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地市行动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委召开各界座谈会征求对党代会报告的意见

   浙江在线01月06日讯 市四届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连日来,市委先后召开4次座谈会,召集县(市、区)、集聚区、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老干部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进行座谈,征求对党代会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和有关决定的意见。市委书记陈铁雄主持座谈会,肖培生等市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中,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体会,围绕党代会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大家认为,党代会报告主题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的要求,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报告不提新口号,重在抓落实,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又提出了台州新一轮发展的目标路径,体现了市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家一致认为,市四届一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带领全市人民迈出了全面小康建设的坚实步伐,经济保持平稳发展,沿海开发日新月异,城乡面貌大大改善,人民生活富裕和谐,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大家相信,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之下,台州科学发展一定会取得新的跨越。

  陈铁雄代表市委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征求意见的过程,是解放思想、集思广益的过程,是科学谋划、民主决策的过程。大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抓紧修改,不断完善,力求使两个报告更加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更加符合当前发展的实际,从而更好地指导台州新一轮发展。

  陈铁雄强调,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台州发展指明了方向;省委一系列部署,对台州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明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是“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一年,也是全面小康建设打基础的一年。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省委部署要求和自身发展实际,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抓好主攻沿海、城市群构建这两大平台建设,激发创新、改革和投资这三个驱动力,推进企业发展、新型城镇化、社会管理、生态文明这四大建设任务,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着力推进乡镇工作,努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陈铁雄指出,台州发展所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各级各部门和全市人民的辛勤工作,离不开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各地各部门结合市委、市政府工作,早谋划,早部署,优化发展理念,形成具体思路,为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打下扎实基础;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多为台州发展建言献策。据台州日报 陈巍 王荧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