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地市行动 > 湖州  正文
湖州组织部“开放日”首次同步征集群众关心问题

   浙江在线01月08日讯 上月中旬,市委组织部一条“诚邀10名市内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开放日’活动,并同步征集现场互动话题”的微博引来了各方关注。上月31日,受邀的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干部监督特邀信息员、部风监督员代表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们,怀揣着他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如期赴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率领全体组工干部为受邀代表现场答疑解惑,让他们揣着关心的问题来,带着满意的答案走。这也是市委组织部在“开放日”活动中,首次采用报名时同步征集群众代表关心的问题,并进行现场解答。

  帮助农村基层党组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方面有什么好的办法?如何有效开展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干部选拔是怎样开展的?……在参观了安吉县天子湖工业园区党员服务中心、高禹村、安吉女子茶叶合作社和部内各职能处室后,受邀代表走进会议室,争先恐后抛出了他们关心的问题。

  谈国琴是湖城白鱼潭社区的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通过96345热线报的名。她表示,作为一名社区代表,自己把重点关注的问题投向了领导干部监督问题。对组工干部面对面的回答,谈国琴很满意,“不仅为我详细解答了我想了解的问题,更让我体会到了组织部门的亲和力。”

  来自杨家埠镇瓜山村的大学生村官章俊贤是通过微博报名的。“作为村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和村监委主任,这次市委组织部安排我们参观考察的几个点,特别是看到高禹村的建设后,让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和他们的差距,那些好经验、好做法,为我今后开展工作将起到极大的帮助作用,这一趟真是不枉此行。 ”

  热烈的面对面交流中,原定1个半小时的互动时间远远不够,在延长1个多小时后,15名受邀代表在一问一答间满载而归。“开放日”现场,市委组织部还在“南太湖先锋”腾讯官方微博上就活动全程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直播,网上点击量达30.3万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