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全省动态 正文
夏宝龙在省政协常委会议上强调
着力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在浙江的实践
乔传秀主持

  省委书记夏宝龙今天在省政协十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上强调,人民政协是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建设现代化浙江的重要力量。省政协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政协的组织优势和职能作用,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着力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在我省的实践。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赵一德和省政协各位副主席出席。

  夏宝龙代表省委对省政协各位常委五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五年,省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扎实做好优化政协履职环境、强化政协组织功能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三篇文章,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推动政协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向大家通报省委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考虑后,夏宝龙强调,省政协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原则,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履职第一要务,把促进社会和谐作为重要责任,把实现和维护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献计出力。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精神,切实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的作用,深入进行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着力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在我省的实践,推进我省政协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站在全局和政治的高度,认真细致做好即将进行的省政协换届工作,为实现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各级党委要把政协工作摆在全局工作重要位置,进一步巩固发展“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社会关注”的良好工作格局,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