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地市行动 > 衢州  正文
衢江区党员深化“百千万先锋行动”项目争先锋

   浙江在线01月22日讯 近日,衢江区湖南镇破石村里,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超1万平方米的乌溪江度假村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将按“五星级庭院式度假村”的标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年底竣工。

  “这一项目的开工,离不开镇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项目负责人说,镇里从书记、镇长到一般的党员、干部,全都围着项目转,跑部门办手续,进村入户做工作。这是衢江党员干部开年服务项目的一例。

  当前衢江区2000多名领导干部都奔忙在一线,服务项目争先锋。自去年12月衢州全市启动“百千万先锋行动”后,衢江区赴江苏、山东取发展真经,以两地争当第一的标杆定位、百亿规模的项目招商、千万手笔的城建规划以及敢闯敢干的发展干劲,激励衢江区党员干部持续突破。

  “力争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0%以上,工业总产值达200亿元,启动东部工业新城建设,组建区级招商服务中心,新增规模企业10家。”去年12月底的区委定下奋斗目标后,衢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马上组建专业招商队伍,分苏杭、金温、闽台、港澳4条线,主动登门对接央企、大型民企、国际国内500强等企业。管委会干部韩晓慧带领2名干部跑苏杭线,上月26日出发,每天拜访1到2家浙商、衢商,向他们介绍家乡创业环境,推介招商项目。28日他们还通过私人关系,“潜”入当地一个现代产业园的投资推介会,和不少投资客商建立联系,直到元旦前夕才满载而归。

  “城中村”改造项目——新屋里安置小区建设,关乎百姓民生,也契合省委提出的“三改一拆”精神,区住建局以及相关工作组的干部,夜以继日上门听意见、开座谈会,上月26日在群众的满意中鸣响项目开工礼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00亩,总投资约13亿元。其中一期占地137亩,投资4.6亿元,可安置1100余户3000余人。

  工业竖起高标杆,城建迈开新步子,现代农业也立下大目标:今年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综合区,启动建设现代农业精品展示馆,流转耕地1万亩,确保全区现代农业招商实际到位资金2.5亿元以上。作为主平台的莲花镇,镇党员干部不是外出招项目,就是在家干项目。去年11月初,镇里主要领导得知北京央中汇盈集团有意投资现代农业的消息后,多次赴京对接,目前对方已有意来莲花镇投资。绍兴客商看好该镇大乘山的旅游开发,但由于上山路况较差,镇里当即承诺10天之内拓宽9个弯道、平整路面,规划员余礼明、驻村干部徐荣泉天天在现场,目前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还将全线硬化。在全方位零距离的服务中,投资5000多万元的玉环种植项目,已经完成一期350亩土地的流转。“强荣龟鳖”、“绿之源养殖”等项目进展迅速,“老爸果园”也在元旦前夕开园迎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