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地市行动 > 丽水  正文
青田“双强”指导员助力两新组织“双强争先”

   浙江在线01月24日讯 日前,青田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下发文件,从县委两新工委委员单位和工青妇等联席单位党员中青年干部中择优新选派一批“双强”指导员到两新组织指导开展工作,工作期限暂定两年。

  “双强”指导员到派驻单位后,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专业特长,对照“发展强、党建强”目标,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和谐企业协调员、企业文化培育员、强企富民服务员、组织建设推进员,为派驻单位深化“分类挂星、创星进位”提供“菜单式”服务,切实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助推两新组织“双强争先”。

  县委组织部干部叶利永是这批指导员之一,当得知要去企业担任“双强”指导员时,不等发文就提前与安特仪表公司党支部对接,发挥组组织工作业务优势,指导公司党支部筹建安特仪表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两个月来,来来回回不下10趟,又看现场,又帮忙搜集校核材料,又帮忙联系广告公司,忙得不亦乐乎。目前投资100多万元面积700多平方米的党建展示中心已完成硬件装修,只等图文上墙了。叶利永说,再努力一段时间,春节过后党群服务中心就可以建成开张,届时将向入园的31家小微企业的党员职工免费提供活动议事场所。

  “按需选派、对口服务,是我们选派“双强”指导员的工作原则,两新组织需要什么样的服务,我们就选派什么样的干部”,县委两新工委书记王峰介绍,浙江起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准备上市,我们就选派工商局的业务骨干过去;山口石雕行业协会是社会组织,我们就选派民政局分管社会组织工作的领导干部过去;青田县巾帼服饰有限公司是来料加工的龙头企业,我们就选派主抓来料加工的妇联副主席过去等等,以提高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悉,目前该县共选派县乡两级“双强”指导员329名,基本实现两新党组织选派全覆盖。通过按需选派、对口服务,成功创建了一批“双强”企业和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