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全省动态 正文
省委省政府领导慰问部队官兵 夏宝龙李强等参加慰问

  浙江日报综合消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领导夏宝龙、李强等率领省委、省政府新春拥军慰问团,带着全省人民的鱼水深情,在省两会前分赴各地,与当地党政负责人一起走访慰问驻浙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对部队和武警官兵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夏宝龙和黄坤明、郑继伟等一起,在杭州走访慰问解放军94936部队和省武警总队直属支队一大队三中队。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浙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为浙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13年是我省实施“一三五”分步走的第一年,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希望驻浙部队和武警官兵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对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军队建设提出的“听指挥、能打仗、正作风”等重要指示,积极适应形势任务发展要求,切实加强部队全面建设。同时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寓军于民,协力奋斗,为我省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贡献智慧力量。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资源,努力为军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94936部队负责人和省武警总队司令员陈进平、政委戴建国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强和刘奇等到东海舰队和公安海警学院慰问部队官兵。在与东海舰队和所属部队负责人丁海春、孙来沈、周晓林,及公安海警学院负责人徐葆正、杨钧等分别座谈时,李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对部队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驻浙部队在抓好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付出辛劳汗水,特别是在促进浙江海洋经济发展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坚强保障,赢得了浙江人民的尊敬和爱戴。新的一年,是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的开局之年,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需要部队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我省各级党委、政府将尽力为部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服务和保障。

  任泽民一行来到温州慰问驻温部队。任泽民充分肯定驻地部队为地方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代表全省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希望各级党委、政府继续为部队建设提供支持。

  葛慧君一行慰问驻绍部队预备役步兵师汽车营和绍兴市消防支队,向部队多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地方党委、政府继续做好双拥工作,为部队多办实事。

  蔡奇、王建满一行慰问驻嘉空军某部、南湖区消防大队,要求加大拥军力度,并希望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完成各项工作。

  刘力伟一行走访慰问驻台州某部和预备役部队,对部队长期以来对浙江及台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龚正一行慰问舟山警备区海防某团步兵一营和舟山水警区某中队,向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勉励他们为现代化浙江建设再立新功,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切实关心、支持部队建设。

  王新海一行慰问丽水武警支队教导队、驻丽某部官兵,勉励官兵以“三个绝对”引领思想政治建设,以“打铁还需自身硬”引领党组织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有定力、有活力的队伍,为当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赵一德一行慰问驻湖州某部,对部队给予我省建设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去年台风期间抢险救灾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建设,祝愿部队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陈加元、朱从玖一行慰问驻衢某部,仔细了解部队官兵生活和训练情况,感谢部队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参与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并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切实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一如既往做好双拥工作。

  毛光烈一行走访慰问驻金华某部,看望慰问基层官兵,对部队大力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各级党委、政府继续做好双拥工作,为部队建设提供保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温州边防官兵春节前夕助力农民工依法讨薪
·省委省政府领导深入基层送温暖
·【浙江日报】夏宝龙李强等省领导率团分赴各地城乡走基层送温暖
·夏宝龙李强等省领导率团分赴各地城乡走基层送温暖
·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深入基层送温暖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