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地市行动 > 丽水  正文
聚餐改“充电”莲都领导干部节前享受“文化套餐”

   浙江在线02月07日讯 “往年新春团拜会后都要举行聚餐,今年打破旧习、精简内容,转作风的新气象扑面而来。”2月5日,莲都区经济商务局局长王君伟在参加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后这样表示。

  当天莲都区集中该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部署当前工作任务。大会以实际行动落实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紧凑的大会议程结束后,与会人员欣赏了独唱《处州白莲》、婺剧《穆桂英献宝》、群舞《再唱山歌给党听》等文艺节目,感受到一份温暖又简朴的节日气氛。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莲都区的党员干部停止一切团拜、走访、宴请活动,集中时间充电学习,谋划节后重点工作,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节后工作迅速上位。大港头镇党委书记管青林对此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他说:“我们要克服‘恋假歇年’思想,不搞宴请,收心归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抢抓一季度剩余时间,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为了充实各级党员干部的工作生活,该区在节前根据不同岗位需求,以及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创建要求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省委党校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授课,连续4天安排全区领导干部学习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安排的专题有《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社会组织发展和社会管理创新》、《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党员自觉、人民监督,推进党的建设》等,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培训活动既有集中学习,又有分组讨论;既有课堂授课,又有理论及案例的研讨分析,同时还安排了理论测试。一位基层干部表示,春节前的“文化套餐”一改以往迎来送往带来的神疲气躁,帮助大家沉下心来思考,收获很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