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书记市长去哪儿(5)
杭州市长接待数名信访群众
2014年06月17日 17:50:45

  -阅读提示:

  今年2月初,习近平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我个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当然是都被工作占去了。”那么作为党政一把手,他们的时间又去哪儿了?浙江在线推出#书记市长去哪儿#专栏,让你全面了解浙江11地市书记、市长每天都在忙些什么。

  【杭州】

  市长张鸿铭接待数名信访群众

  6月16日下午,市长张鸿铭在市政府接待群众来访。面对每位来访群众,他都微笑着握手致意,认真仔细地听取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并要求有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为百姓排忧解难。 》》》详细

  编辑+

  杭州启动今年第二轮巡视通过受理来信来访征求意见

  日前,杭州市启动今年第二轮巡视工作,市委三个巡视组分别进驻市文广集团、市农办和市科协等三家单位。巡视期间,巡视组重点巡视四个方面:

  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情况;

  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实施细则,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执行组织纪律,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情况;

  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事项。

  巡视组将在巡视期间通过多种形式了解各单位的真实情况,并通过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途径,广泛征集干部群众及社会大众的意见。

  据了解,杭州4年内将对50家单位进行巡视。

  【宁波】

  市委书记刘奇:坚决打好打赢五水共治这场硬仗

  6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在全市“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善抓机遇、善用机遇,保持治水攻坚之势,务求群众满意之效,坚决打好打赢“五水共治”这场硬仗。 》》》详细

  编辑+

  宁波三年“五水共治”预计投入资金超650亿元

  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寿永年之前做客浙江在线参加“中国梦想·美丽浙江”——五水共治大型网络访谈时介绍:今后三年安排了防洪排涝重点项目70个,启动实施了江河堤防、平原河道、沿江闸泵、分洪泄洪、除险加固和城区排涝“六大工程”;三年“五水共治”预计投入资金650亿元以上,其中治水强基项目220亿。

  阅读全文

  【金华】

  市委书记徐加爱:要速战速决灭黑臭

  6月16日上午,金华召开“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徐加爱强调,“五水共治”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一年灭黑臭”目标,倒排工作计划,抓紧制定方案,迅速部署推进,全力全速推进“五水共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详细

  编辑+

  市长暨军民:治浦阳江"压力山大"但信心足

  说起金华治水,不得不提浦阳江。金华市长暨军民在做客浙江在线参加“中国梦想·美丽浙江”——五水共治大型网络访谈时说,治理浦阳江"压力山大",但信心十足。从去年开始,全面打响浦阳江水环境治理攻坚战,关停取缔水晶加工企业1.4万户,依法拆除水晶违法加工场所违章建筑200多万平方米。

  阅读全文

  【丽水】

  市长黄志平:力争打造丽水成为全省行政审批许可最少城市

  6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志平在听取三张清单一张网有关情况汇报时强调,要紧盯目标抓节点,下定决心攻难点,争先进位创亮点,全力以赴,力争把丽水打造成为全省行政审批许可最少、项目建设效率最高的城市。 》》》详细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胡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