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滚动丨杭州解除大雾黄色预警 部分延误航班恢复登机
2018年11月27日 08:10: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妮 张留 刘健 唐骏垚 王逸群 见习记者:王湘云

  11月27日21:00

  嘉兴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 平湖市教育局发布应急预案

  嘉兴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预计27日夜里到28日上午,南湖区、秀洲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浓雾。

  记者从平湖市教育局获悉,为应对大雾天气影响,平湖市教育局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城区中小学、幼儿园28日上午上学时间推迟到9:30。镇街道中小学、幼儿园28日上午停课。

  嘉兴辖区全线起雾 所有高速进口全部关闭

  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也发布消息:嘉兴高速20时45分路况:1、S12申嘉湖高速全线开始起雾,沿线乌镇、濮院、新塍、王江泾、油车港、天凝、西塘、姚庄、进口关闭,湖州方向姚庄副站实施分流。2、G15W乍嘉苏高速沿线的秀洲、马家浜、余新、凤桥进口关闭;乍浦方向王江泾进口关闭;3、G15W嘉绍高速沿线尖山、袁花、百步、硖石、王店东进口的所以进口关闭;嘉兴方向的尖山出口实施分流; 4、G92杭浦高速沿线的杭州北、临平、胡家兜、盐官、海宁、南北湖、海盐、乍浦、独山、新仓进口全部关闭。大井枢纽、绕城东枢纽、钱江通道转杭浦高速的匝道关闭;5、G60沪杭高速沿线的所有进口关闭,上海方向临平实施分流;杭州方向枫泾自由港实施分流。绕城转沪杭沪向匝道关闭;亭枫枢纽转沪杭高速匝道关闭;6、G15北接线高速沿线的嘉兴港区、平湖进口关闭,沪杭方向嘉兴港区实施分流,全塘主线实施卡口;7、目前,嘉兴辖区全线起雾,所有进口全部关闭,所有服务区出口关闭;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车友出行前请收听和关注广播、嘉兴高速的微信、微博或致电12122询问路况情况,推迟出行时间。

  11月27日20:38

  杭州市气象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预警内容: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主城区、大江东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请注意做好防范,请有关方面注意。

  防御措施:1.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雾工作; 2.机场、铁路、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调度指挥; 3.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 4.减少户外活动。

  另外,临安区、余杭区、萧山区都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据杭州新闻客户端)

  雾又来了!环杭高速又封道了!明后天浙中北地区依然大雾

  11月27日,杭城遭遇了入秋以来最严重的一场大雾。这场大雾几乎弥漫了整个浙江,陆域大雾覆盖面积约5万平方公里,建德寿昌镇最低能见度仅为30米。

  中午时分,雾散了,霾却上线了。湖州、嘉兴受北方输入性污染影响,有些轻度污染。

  这样的日子还要再熬多久?接下来3天,我省仍将维持静稳天气,浙中北地区多大雾天气,局部地区仍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地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

  而今晚19时起,环杭高速(湖州、嘉兴)等又起雾开始封道。

  受此影响,杭州绕城公路全线收费站及沪杭高速彭埠、德胜进口,杭浦高速杭州北进口陆续关闭。

  目前,杭州绕城东线南向北、北线西向东,德胜高架、留石高架西向东流量较大。(据24小时客户端)

  【浙江新闻+】是雾还是霾?专家出来答疑了

  今晨大雾几乎弥漫到了整个浙江

  浙中北地区出现大范围

  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局部能见度不足50米

  多个县市发布大雾橙色、黄色预警

  雾锁雷峰塔 江志清 摄

  有小伙伴在微信后台问:

  今天到底是雾还是霾?

  杭州气象局新闻发言人介绍,从PM2.5、AQI等数值来看,今天杭州的空气质量是不错的,造成能见度低的原因是大雾天气,而不是霾。

标签: 大雾;黄色预警;气象台;杭州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811/W0201811292979164623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