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滚动丨杭州解除大雾黄色预警 部分延误航班恢复登机
2018年11月27日 08:10: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妮 张留 刘健 唐骏垚 王逸群 见习记者:王湘云

  【07:50】

  环卫工黄师傅每天早上五点准时到工作点洗垃圾桶,今早因为大雾天气,他比平常早起了20分钟。

  “9点前要清洗20多个垃圾桶,因为早些清洗,垃圾桶还没有垃圾。”黄师傅说,干了11年环卫行业,每到大雾天气,每位环卫工都是早起的。

  【07:30】

  据杭州市公路局消息,截至目前,受大雾影响,沪杭甬高速杭州段各收费站、机场公路主线收费站、萧山城区收费站、新街收费站继续封道。

机场高速往绍兴宁波互通处,由于封路,车辆已排起长队。

  杭州市港航局提醒,因浓雾影响,运河市区段能见度小于100米,内河海事已于6点15分启动应急响应,运河主城区段实施封措施,禁止所有船舶航行,在航船舶选择安全水域就近靠泊,何时恢复另行通知。

11月27日早晨的西湖边,“难得糊涂”。蒋建安 摄

11月27日早晨的运河。

11月27日早晨“消失”在大雾中的运河。谢正法 摄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12月1日以前,杭州没有明显降雨,也没有较强的大风影响,雾霾天气都比较严重,就算早晨的大雾到中午前后消散,霾天气还是有。大雾可能对早高峰影响较大,市民驾车出行请注意提前了解交通路况,以免遭遇大雾管制,耽误行程。

11月27日早晨8时20分,记者乘坐的杭州地铁2号线有些拥挤。

  据浙江24小时消息,这场大雾的范围不仅是杭州境内有,浙江除了丽水和舟山以外,其它地区基本上都有雾的身影。而且,不光光是浙江,从全国范围来说,我国中东部地区都被大雾所笼罩,重庆、湖南、江西、安徽、江苏以及华北地区都是大雾弥漫。


标签: 大雾;黄色预警;气象台;杭州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811/W0201811292979164623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