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宁溪:80多位退休教师为爱伸援手
2016年10月27日 10:45:2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 近日,在黄岩区宁溪镇中心小学的阶梯教室里,80多位退休教师集聚一堂,为退休教师王秀玲举行了一场爱心捐助活动。

  王秀玲今年59岁,忙碌了大半辈子,本该是停下来享受退休的慢生活,然而上天却与她开了玩笑。2006年12月,王秀玲的脖子发现有硬块,被诊断为淋巴癌,病情的反反复复花光了她家里所有的积蓄。然而,幸运却并没有降临。今年7月,王秀玲的病情进一步恶化,需要进行干细胞移植,除去报销的费用,还有20万元医疗费用的缺口。

  她的病情牵动着这80多位退休老教师的心,他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汇聚成一股爱的暖流,共同支持王秀玲。在现场,有一对母子特别引人注目,89岁高龄的王彬青由于行动不便,由儿子梁建平推着轮椅赶到现场,献出自己的爱心。

  据统计,当天共筹集6910元爱心款。活动结束后,这笔善款就被送到了王秀玲手中。

标签: 退休教师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