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庆祝创刊70周年 车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5月9日,是浙江日报创刊70周年的日子。当天下午,省委书记车俊赴报社考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老中青三代新闻人齐聚一堂,组成采访队伍,将以浙江日报部分新闻佳作为脉络,重读佳作,重返现场,回望历史,赋能未来,在实践中“传帮带”,进一步增强新闻队伍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为纪念创刊70周年,浙江日报现面向社会各界举办“我与浙报”有奖征文活动,诚邀您分享自己与浙报的难忘往事,抒发对浙报的情感与期望。
  • 高明:我和浙报的缘分

    我和浙报的缘分,要追溯到五十年前,浙江日报成为我们的精神食粮,生产劳动、训练之余,我们争相阅读。

  • 寿芳:难忘十年浙报情

    转眼间,浙江日报迎来了七十华诞。回想起我与浙报结缘的十年,唯有深深的祝福和满满的感激,献给浙报这位无言的恩师。

  • 潘毅刚:我与浙报的三个“第一”

    我与浙报的情缘由来已久,随时间日盛。以读者计至少有十六七年了,以作者计也有十余年之久。阅读浏览浙报成了每天必做的功课之一。

  • 徐冠巨:浙江日报是民营企业的知心朋友

    七十载与时代同步举旗帜立潮头,七十载与人民同行聚民心显担当。立足全国民营经济先发省份,浙报始终与民营经济与民营企业相伴同行。

  • 王红:两张珍贵的50年代浙报

    我是一名耄耋之年的退休医生,每天离不开读书看报,从1955年考上嘉兴卫校开始,我坚持阅读《浙江日报》,一晃已有64个春秋。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