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地市行动 > 台州  正文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浙江在线03月07日讯 3月5日上午,富山乡畴路村党支部书记戴昌兴早早地来到村部办公楼前,准备迎接一位“老朋友”的到来。

  戴昌兴的“老朋友”便是市委书记陈铁雄。3年来,陈铁雄先后6次来到畴路村,为村民们解决了不少问题。

  和戴昌兴一样,半岭堂村党支部书记高荣河也得到了陈铁雄来调研的消息。半岭堂村有一条溪坑,每年台风时都会发大水,村子里不少房屋都有被冲垮的危险。在陈铁雄的关心下,去年2月,200米长的护河堤开工建设,10月完工,村民们多年的心愿终于得以成为现实。

  “陈书记来啦!”上午11时许,陈铁雄在市、区领导陈伟义、吴海平、李昌道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畴路村。“大家好啊,最近在忙什么?”陈铁雄和村民们拉起了家常。他嘱咐村干部,要充分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加强农村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为发展生产、改善生活提供条件。

  去年,陈铁雄来到富山乡调研时,得知畴路、半岭堂两个村都要搞建设,但是缺少资金,他一直将此事挂在心上。此行,陈铁雄还特地给两个村送来了10吨水泥。

  离开畴路村时,已是晌午时分。陈铁雄来不及吃午饭,直接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半岭堂村。

  在半岭堂村,他详细了解了村里新住宅区的建设情况,并嘱咐村干部,建房前要先对全村有建房意愿的村民作个调查,先满足困难群众的建房需求。要加快旧村改造,找准发展项目,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好。

  临行前,陈铁雄叮嘱随行的干部,黄岩西部山区经济要发展,关键要激发“造血”功能,深挖内部潜力,寻找特色项目,走出适合当地实际的致富之路。党委、政府要支持西部山区的发展,给予一定的帮助。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