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消费,事关改革发展,也事关民生福祉。

浙江在线特别策划3·15系列报道,通过解读政策、追踪动态、剖析指数、走访体验,真实记录浙江营造放心消费环境的进展。

2018年浙江放心消费指数发布

2019年中国汽车消费指数独家首发

3·15特别策划丨街采:放心消费在浙江

2019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浙江要大力实施放心消费行动,打响“放心消费在浙江”品牌。

通过放心消费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

自2016年12月首次提出全面实施“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计划以来,“放心消费在浙江”先后被写入省党代会工作报告、省政府工作报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列为省委省政府今后五年重点工作。

科教
绕开"陷阱" 浙江在线教育消费维权平台上线

浙江在线联合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杭州教育培训社会星级评价中心开设电话、微信等教育消费监督平台。

杭州培训机构治理周年效果初显 长效监管仍需破题 浙江抽检187批次学生用纤维制品 批次不合格率为0.5%
家装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