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树立和宣传先进典型,充分展现新时期人民检察良好的精神风貌,把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活动引向深入,首届浙江“十佳检察官”评选活动展开。评选活动由省检察院主办,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浙江广播电台、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浙江法制报协办。 投票截止11月23日。
   首届浙江“十佳检察官”及投票规则:从22位候选人中选出10位您心目中的浙江省“十佳检察官”,每次投票要选出8—10位候选人方为有效,多选、少选无效;进行投票时请点击候选人名字边的方框,并输入验证码,投票按纽在页面最下方;投票人姓名、通讯地址、邮编供抽奖用,不填视作放弃抽奖。(注:候选人排列以姓名笔画为序)
   短信投票:请您在同一条短信中直接编辑8至10位候选人编号如1(如22),中间请用“*”间隔(如:1*2*3*4*5*6*7*8*9*22)。编号不要以0开头;①移动用户请将候选人序号直接发送到0777706604;②联通用户请将候选人序号直接发送到777706604;③小灵通用户请将候选人序号直接发送到333306604;④资费:0.5元/条。

推荐理由:王彬将检察事业作为自己的理想追求,刻苦钻研反贪业务,作为一名出色的办案能手,成为最高检一级侦查人才库成员……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王菊英,凭着对检察事业的执着和对法律的忠诚办好每个案件。凭着不留一丝疑问,不出一点差错,所办案件无一起错捕、漏捕……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凤丹,在公诉科工作期间,承办案件800余起,审核案件1600余起,追诉40余人,无一撤案或被判无罪。获得多项荣誉……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方新建,开拓进取,创新发展,探索与推行检察人员分类管理、干警“一岗多能”培养模式,打造出一支高素质的检察队伍……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尹立栋,近十年来,他一直活跃在办案一线。先后查办了司法腐败案等一批有影响的案件,开创了嘉兴市渎检工作的良好局面……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刘庆龄,在磨难之中,充分展现出了一个检察官的高风亮节。经他审批的批捕、公诉案件750余件,没有发生一起错案。……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刘建华,坚持公正、文明办案,注重以事实证据制服犯罪嫌疑人。先后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获得多项荣誉。……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吴金飞,历经多个工作岗位,不断开拓创新,力争一流业绩。任现职后,又率先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走进社区”活动。……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沈亚平,办案公正,眼明心细。2000年以来,她共办理公诉案件560余件880余人,审核案件1316件1940人,没有发生一起错案……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沈红雷,1997年4月起从事反贪工作,2003年10月任现职。他乐于学习,勤于钻研,对每个经手的案件都精心谋划……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张蜂,身居反贪一线十多年,坚持严格依法办案,善于运用侦查谋略突破案件。他主办的系列案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影响……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金珍,精心谋划制定"案件评议"及"办案差错问责制"等制度以规范执法行为。立案查办职务犯罪案件40件43人无一撤案……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金智法,通过在办案一线近二十年的磨练,成了一名出色的办案能手。他重法,明己任,不为情所困,坚持严格依法办案……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陈晓风,以身作则,平均每两天办一件案件。在她的带领下,全科顺利完成了每年近千案件的公诉任务,有罪判决率达100% 。……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孟国荣,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赵海霞,以国家公诉人为己任,勤奋努力,不断提高公诉水平,共办理重大刑事案件170余件,没有一件撤诉或被判无罪……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钱永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模范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检察工作宗旨,在多个岗位上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翁跃强,勇于创新,率先提出行政执法资料移送检察机关备案制度;他主导的侦查谋略库建设制度和措施有效确保案件质量……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黄益春,身为检察官不辱使命,恪尽职守。他的带领下,全局干警团结拼搏,奋发图强,办案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黄曙峰,浙江最年轻的检察长之一。以年轻人的朝气和果敢开拓进取勇创佳绩。一手抓队伍建设一手抓办案质量并取得明显成效……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盛赞,办案中一丝不苟,不徇一点私情。同时,他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检察业务水平,成为了一名优秀公诉人。……
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谢剑,在学习与实践中迅速成长,在公诉的岗位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严把案件质量关,至今所办案件无一起被法院改判……
阅读全文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