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包勇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拱墅区在全市率先实现文化创意园区党组织全覆盖

  浙江在线杭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汤臻 记者 包勇) “我找到了‘归家’的感觉。”在杭州拱墅区北部软件园内,党员魏洪艳高兴地说,与魏洪艳一样高兴的,还有436名从事文创产业的党员。

  今天,拱墅区北部软件园举行了文化创意园区党组织授牌仪式。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拱墅区在全市率先实现了文化创意园区党组织全覆盖。

  据了解,拱墅区是老工业区,随着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面临着经济转型省级的严峻挑战。2002年,拱墅区依托自身优势,在全市率先建立了文化创意基地,经过8年多的发展,目前,全区共建成北部软件园和以运河天地文化创意园为总命名的“一园七区”等8个文化创意园区,入驻企业总数达到446个,从业人员17989人,2009年实现文化创意园区产业主营业务收入58亿元,同比增长20%,占GDP的7.7 %。

  “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党组织,哪里就有党的工作”。党建工作要在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中当好助推器。拱墅区委不断探索创新,通过文创龙头企业单独建、文创主管部门托管建、依托文化创意园区联合建、依托经济合作社挂靠建这四种模式,建立文创产业党委1个、党总支2个、党支部14个,实现了全区文创产业党组织建设的全覆盖。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凝聚兵心有活力 赢得荣誉靠党建
·不断提高杭州市农村现代化和党建信息化水平
·加强党建工作 提升办学能力 服务地方经济
·组团服务进楼宇 区域化党建助推黄龙商圈转型升级
·杭州下城区探索“三方协调”社区党建新机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