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每月之星 正文
绍兴市:绍兴城市建设档案馆党支部

   情系民生、服务民生

  近日,绍兴民生医药有限公司领导专程赶到市城建档案馆,将一面写有“情系民生、服务民生”的锦旗交到馆长屠剑虹手中。

  民生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地入绍企业,其一期和二期厂房于2004年4月全部竣工。但由于工程档案尚未归档,该工程一直未办理备案手续。日前,因为融资需要,该公司亟需为其厂房办理房屋产权证。然而因公司相关经办人员变动,致使多项工程资料缺失,且由于该项目工程款已经结清,相关施工、监理单位对档案的整改补缺工作持不配合态度,使该项工作一直毫无进展。为此,公司领导在无奈之下向市城建档案馆求助。

  得知这一情况后,市城市建设档案馆立即派出专门的业务指导人员对该公司办事人员进行指导,并为其出谋划策,帮助该公司与工程涉及的4家施工单位、2家监理单位进行协调。与此同时,该馆业务指导人员还不计报酬,加班加点地为该公司审核、复核资料,终于在最短时间内帮助该公司顺利通过工程备案,领出了房产证,解决了燃眉之急。

  锦旗上“情系民生、服务民生”八个字,不仅是市城市建设档案馆为民生医药有限公司提供优质服务的真实写照,更是该馆立足小民生、服务大民生,积极为民生工程奉献力量的工作宗旨。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2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旺仔小猪 于2011-03-23 10:10 发表评论:

  我认为绍兴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工作人员工作极其负责,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值得我们学习


网友:王朝明 于2011-01-17 10:14 发表评论:

  我们也是一家外来企业,对绍兴的情况很不熟悉,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在这方面确实做得不错。我上次过去办事,他们非常热情,很耐心地和我讲解相关业务,使我在短期内理清了资料整理的头绪,省了很多时间,也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是不错。


网友:浙地 于2011-01-16 14:29 发表评论:

  我去过绍兴城建档案馆,那里的工作人员很认真,而且工作都十分负责的,即使加班加点也毫无怨言,确实不错!


网友:城市过客 于2011-01-15 23:21 发表评论:

  我们在绍兴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办事,确实感受了他们的优质服务,热切希望别的政府部门能向绍兴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学习,做到“情系民生、服务民生”,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


网友:新光 于2011-01-15 21:45 发表评论:

  我曾经去绍兴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办过事情,他们那里的工作人员很热情的,办事很认真,而且办事效率很高,最可贵的是,他们的工作作风十分清廉,从来都不收受礼金利卡,即使有人送,也是当场退还的,真的,我亲眼看到过呢。


网友:顾冰如 于2011-01-15 21:38 发表评论:

  城建档案馆确实如此,的确是全心全意为我们企业服务的。


网友:潘老弟 于2011-01-15 16:59 发表评论:

  恩,对此,我也深有感激之情。城建档案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都不错,为我公司节省许多时间,非常感谢啊


网友:沈大哥 于2011-01-15 11:39 发表评论:

  市城建档案果然名不虚传,既能仰望天空,又能脚踏实地。做事干练,井井有条。例如好几次在接待我公司办理相关业务时,态度极为热情、负责,谈吐极为周全、精致。在此一并表示感谢,祝愿各位员工新年快乐。


网友:绍兴知情人 于2011-01-14 23:42 发表评论:

  这是真的,知情人知道。


网友:绍兴知情人 于2011-01-14 23:38 发表评论:

  有的单位索要好处,有的单位来者不拒,他们单位却是一推再推,实在推不掉由组织出面归还。


网友:绍兴知情人 于2011-01-14 23:29 发表评论:

  该单位确实在廉政方面和服务态度上做得相当不错,去办过事的人都知道。


网友:李小二 于2011-01-14 22:58 发表评论:

  绍兴市城建档案馆就是这样的,我也深有同感.他们总是以企业的利益为先,确实不错.


网友:绍企 于2011-01-14 22:51 发表评论:

  绍兴市城建档案馆办事效率很高,而且是切实为我们企业服务的.我上次去办事,事比较急,她们就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帮我审核\复核资料,真的非常感谢她们.有这样的公务人员,是我们企业之福阿!


网友:个是 于2011-01-14 21:51 发表评论:

  绍兴市城市建设档案馆业务指导人员服务态度实在好,加班加点为企业服务从来不收受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这种精神值得学习。


网友:王晓先生 于2011-01-14 19:30 发表评论:

  我去绍兴市城建档案馆办过事情,他们很热情的


网友:小王小姐 于2011-01-14 19:23 发表评论:

  而且他们的工作人员都很廉洁,从来都不接受礼金礼卡的。


网友:小王小姐 于2011-01-14 19:20 发表评论:

  我去过,城建档案馆是这样的,始终为我们企业着想,我去办事的时候,他们的业务指导人员都很热情的。


网友:五市门 于2011-01-14 14:33 发表评论:

  建立网上联系,有什么业务特别是一些软件程序上的问题,可以及时与之沟通或直接在线远程。多次来我们社区进行业务上的指导,一方面加强了我们的业务素质,另一方面从这些业务指导上,让我们更加知道了档案对社区服务居民的重要性,而不仅只是形式上的而已。


网友:小乌 于2011-01-12 13:58 发表评论:

  情系民生、服务民生,是对该部门的真实写照!


网友:冰馨 于2011-01-11 15:56 发表评论:

  绍兴市城市建设档案馆真心服务民生工程,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工作作风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


网友:我是新用户 于2011-01-10 08:31 发表评论:

  政府部门以“情系民生、服务民生”为服务宗旨,要继续发扬。


网友:金基哲 于2011-01-07 10:19 发表评论:

  绍兴城建档案馆主动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办事透明度,积极主动上门服务,便民利民,以民为主,把城建档案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值得学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17.绍兴县富盛镇乌石村
·18.嵊州市司法局
·13.王海明
·12.黄先迪
·19.金华市国资公司党委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