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闪光言行
 
  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申报展示的基础上,将各市和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评选推荐的前10例“创先争优闪光言行”,进行集中展示和投票,根据网络得票高低,评出20例 “月度创先争优闪光言行之星” (基层党组织6例、党员14例),省级媒体将进行深入采访报道。

  投票截止日期:2011年1月23日17:30。

  1、请您在下列140例“创先争优闪光言行”中,选出您满意的20例进行投票(基层党组织6例、党员14例),多选或少选均无效。

  2、 在投票过程中,严禁使用投票器等非法投票手段。

  3、如您对投票过程中有何意见或建议,可联系监督举报电话:0571-85082765。

党组织闪光言行之星候选(必须选足6项)










































党员闪光言行之星候选(必须选足14项)


































































































相关链接
浙江组织工作十大新闻评选
浙江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浙江开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 浙江非公企业“双强争先”活动 浙江推进“网格化管理 组团式服务”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