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关注
·浙江物流业如何转型升级?"信息化"成为共识
·浙江经济上半年保持健康较快增长 GDP同比增长13%
·科技官员与经济专家同台网聊:块状经济如何转型?
·吴晓波勾画块状经济转型蓝图
·146家龙头企业带动整体发展 品牌培育还需较长过程
综合消息
·中心镇集聚辐射渐成气候 温岭,转型有了新支点
·浙江产业要“借力”央企 切实改变“低小散”状况
·产业转型持续创新 恒逸:持续创新引领高端发展
·“十二五”宁波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专家解读百姓热议城乡体制改革助力杭州新型城镇建设
典型报道
·学习之城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杭州三城合璧新愿景
·用创意改造传统产业 湖州纺企进军网游业
·舟山:利润率不足3% 出口企业"云集"水产业
·220千伏舟山大陆联网工程度"满月" 金德水到贺
·浙江民资涌入光伏产业渐成规模 朝阳待喷薄
图片新闻
5年发展胜过以往40年
科技创新造起电动汽车
宁波架起通向世博大桥
杭州湾新区要做新浦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转型升级不动摇 四大建设再登攀 > 典型报道 正文
英飞特:核心技术领跑同行

  浙江日报5月26日讯 近日,全球最大的LED芯片制造商CREE将英飞特电子(杭州)有限公司确定为自己在全球范围内唯一的LED驱动器供应商;无独有偶,全球最大照明器材公司之一的欧司朗也把“英飞特”的LED驱动器当作不二选择。一家成立不到3年的公司,却成为两大国际巨头的“座上宾”,“英飞特”引起业界瞩目。

  产品高效节能是“英飞特”脱颖而出的原因所在。在几个月前举行的德国全球电子展上,一名客户因为不相信“英飞特”LED驱动器转化率高达95%的宣传,当场找来一款转化率约为88%的同类产品做起了对比。结果,在同等条件下,“英飞特”驱动器的温升低了近16℃,这意味着同样的电子器件寿命可以延长到原来的三倍。

  “英飞特”的技术底气源于他们强大的研发团队。记者走进“英飞特”位于杭州东方通讯产业园内的总部时发现,董事长华桂潮的办公室只有十几平方米,大楼的办公空间基本给了两大研发基地及一个检测中心。华桂潮告诉记者,公司157名在册员工中,研发人员超过60%,“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产生了87项自主核心知识产权专利。”

  在该公司产品可靠性认证实验室里,记者看到,两个半人多高的大水箱里装满了水,水箱底部,3个并排的LED驱动器正在工作。“我们每一款产品推出前,都至少要在正常工作的情况下,进行1到2个月的防水测试。”工作人员小陈说,烤箱和冷冻箱也是驱动器必去的地方。一旁的记录本上,密密麻麻地记录着每一小时的数据变化。据悉,一般LED驱动器要求能适应50°C至20°C的温度变化,但“英飞特”的产品不但能在70°C至40°C的环境工作,还具有防水、防雷、防浪涌等功能。

  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英飞特”去年3月成为亚洲首家通过UL8750认证的企业。UL8750认证是全球通用的认证标准之一,拿下它,就等于拿到了欧美市场的通行证。今年5月,“英飞特”正式获准加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英飞特”也借此实现了爆发式增长。“到4月底,我们的订单额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数量,预计今年我们的销售额将达到1.5亿至2亿元”,华桂潮说,“这更让我们坚定了做世界最好的LED驱动器和世界第一LED驱动器企业的信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