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关注
·浙江物流业如何转型升级?"信息化"成为共识
·浙江经济上半年保持健康较快增长 GDP同比增长13%
·科技官员与经济专家同台网聊:块状经济如何转型?
·吴晓波勾画块状经济转型蓝图
·146家龙头企业带动整体发展 品牌培育还需较长过程
综合消息
·中心镇集聚辐射渐成气候 温岭,转型有了新支点
·浙江产业要“借力”央企 切实改变“低小散”状况
·产业转型持续创新 恒逸:持续创新引领高端发展
·“十二五”宁波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专家解读百姓热议城乡体制改革助力杭州新型城镇建设
典型报道
·学习之城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杭州三城合璧新愿景
·用创意改造传统产业 湖州纺企进军网游业
·舟山:利润率不足3% 出口企业"云集"水产业
·220千伏舟山大陆联网工程度"满月" 金德水到贺
·浙江民资涌入光伏产业渐成规模 朝阳待喷薄
图片新闻
5年发展胜过以往40年
科技创新造起电动汽车
宁波架起通向世博大桥
杭州湾新区要做新浦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转型升级不动摇 四大建设再登攀 > 综合消息 正文
第八届衢州科工会积极筹备中 八大活动将亮相

  浙江在线08月27日讯9月15日至17日,衢州市将举行第八届“中国·衢州工业科企合作洽谈会”。昨日下午,科工会组委会成员会议召开,进一步协调落实相关筹备工作,以确保今年的科工会办得更好、更实、更有成效。

  2003年以来,衢州市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科工会,累计已有400多家(次)高校院所的1200多名(次)专家教授,与衢州市1万多家(次)企业代表开展科技洽谈,共签订技术开发合同1400多项,研发投入近10亿元,签约项目实施率在80%以上,项目总产值62.9亿元,实现利税6.67亿元。

  第八届科工会将举行八大活动,有项目展示洽谈会、高层次人才对洽会、项目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专家企业行等;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金涌将作“低碳经济发展和新型城市化建设”的专题报告;举办浙大、杭电衢州技术转移中心授牌仪式,机电、化工行业的科技成果发布会;氟硅新材料、低碳经济、特种纸等3个特色产业的科技论坛等活动。

  会议强调,衢州市成功举办七届科工会的实践证明,搭建科工会平台是促进工业转型升级、推动衢州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战略举措,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协作,上下联动,细化筹备方案,落实保障措施,做好项目对接和专家、企业主的人员组织工作,务求实效,打响科工会品牌,确保实现“针对性更强、领域更广泛、合作更紧密、效果更显著”的工作目标。

  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金平主持会议,副市长罗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衢州日报 记者 严雪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衢州将建风力发电站 前期确定4个选址
·衢州西安门大桥今日试通车 公交车往江滨北路绕行
·高温水库吃紧 金华昨起通过乌引工程从衢州引水
·浙江省委关于衢州、金华、绍兴、湖州的最新干部任免
·免去顾玉龙同志的中共衢州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