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关注
·浙江物流业如何转型升级?"信息化"成为共识
·浙江经济上半年保持健康较快增长 GDP同比增长13%
·科技官员与经济专家同台网聊:块状经济如何转型?
·吴晓波勾画块状经济转型蓝图
·146家龙头企业带动整体发展 品牌培育还需较长过程
综合消息
·中心镇集聚辐射渐成气候 温岭,转型有了新支点
·浙江产业要“借力”央企 切实改变“低小散”状况
·产业转型持续创新 恒逸:持续创新引领高端发展
·“十二五”宁波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专家解读百姓热议城乡体制改革助力杭州新型城镇建设
典型报道
·学习之城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杭州三城合璧新愿景
·用创意改造传统产业 湖州纺企进军网游业
·舟山:利润率不足3% 出口企业"云集"水产业
·220千伏舟山大陆联网工程度"满月" 金德水到贺
·浙江民资涌入光伏产业渐成规模 朝阳待喷薄
图片新闻
5年发展胜过以往40年
科技创新造起电动汽车
宁波架起通向世博大桥
杭州湾新区要做新浦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转型升级不动摇 四大建设再登攀 > 综合消息 正文
转型升级把握机遇 09年台州民营工业企业50强出炉

昨日,在台州市民营企业第四次代表大会和台州市个体劳动者第六次代表大会上,市委书记陈铁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少仙等领导给获得2009年度台州市50强民营工业企业、2009年度诚信工商户以及2008-2009年度先进集体进行颁奖。 孙金标 摄

  浙江在线08月31日讯昨日,记者从台州市民营企业第四次代表大会、个体劳动者第六次代表大会上获悉,2009年度台州市50强民营工业企业排定座次,新世纪控股集团位列第一,星星集团、苏泊尔集团紧随其后。

  据了解,台州市委提出“沿海开发、自主创新、城市群构建、民生优先”四大战略,大力发展台州经济,而民营经济当仁不让地成为台州经济的主力军。为进一步推动、引领台州民营经济再上新台阶,经过企业自愿申报,各县(市、区)工商局和私(民)协审核推荐,根据参评企业2009年度的销售额、净资产、纳税额和净利润等指标综合排序,最终产生了台州民营工业企业50强。

  会上,民营企业协会和个体劳动者协会全体代表还共同发表《在转型升级中把握机遇,在四大战略中续写新篇》的倡议书:一要坚定信心,科学发展。当前全球金融危机刚过去,对民营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认识。二要开拓创新,转型升级。要结合当前大好的经济形势,紧紧抓住全球经济复苏和国际产业结构调整的机遇,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从低效益向高附加值转变,加快技术、管理、制度的创新;加快资源整合,让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特。三要抢抓机遇,再创辉煌。民营企业要利用自身优势,转变发展观念,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四要节能减排,注重生态。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努力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引领者和践行者。

  另外,大会还认定台州市中天塑业有限公司等31家民营企业为2009年度台州市“诚信民营企业”,认定林波等60名个体工商户为2009年台州市“诚信工商户”。

  据台州商报 朱敏 朱银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措施周密目标明确 台州路桥启动节能降耗十大行动
·台州集中抽查25家餐饮具消毒单位 均存在问题
·“这件事得问我们律师”台州村村都聘法律顾问
·高校新生购买深圳航空从台州出发的飞机票可优惠
·30亩地放养5000只鸡 椒江7名大学生村官变身鸡司令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