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高层声音 正文
赵洪祝:创先争优活动中服务企业服务基层

  浙江日报杭州9月8日讯 今天下午,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第二次工作汇报会在杭举行。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再接再厉、振奋精神,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立足浙江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把深入开展“双服务”专项行动抓紧抓好,始终把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作为服务重点扭住不放,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主持会议,副省长金德水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11位省直服务组组长的工作汇报后,赵洪祝指出,前一阶段深入开展“双服务”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下一阶段更好地开展服务、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阶段,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和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深入开展“双服务”专项行动。要全面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积极引导各地大力发展生态经济,不断优化生态环境,加快建设生态文化,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赵洪祝强调,深入开展“双服务”专项活动,要更加注重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效。特别是对那些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老大难”问题,一定要迎难而上,集中攻坚,千方百计予以解决,既不等、不拖,又不敷衍应付、绕道走。要更加注重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创新,不断增强专项行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更加注重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使行之有效的服务办法和服务举措规范化、制度化。要更加注重锻炼干部,让干部在深入一线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中不断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发展。

  经过今年两次的集中服务行动,省直服务组共收集梳理出1236个企业和基层反映的实际问题,发送抄告单704件。目前,大部分问题已在市县层面得到解决。省级有关部门已答复抄告单499件。省直服务组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和落实帮扶措施565个。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赵洪祝谈党史工作:努力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
·金华市扎实开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创先争优活动
·高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蓬勃开展
·正泰集团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企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