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地市行动 > 湖州简报 正文
湖州市委常委会部署"南太湖创业创新先锋"创先争优

  5月24日,市委常委会认真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关于我市深入开展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主要内容的“南太湖创业创新先锋”创先争优活动安排情况的汇报,就我市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要求、工作举措、活动载体、组织领导等问题作了深入研究。市委书记孙文友对我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前阶段,市委组织部会同市委宣传部,按照省有关会议要求,结合我市实际,作了深入研究和准备。市委常委会原则同意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提出的下步安排建议,抓紧召开全市动员部署会,组建领导小组,下发实施意见,启动“五百五强”行动。会议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部署的一项非常重要、意义重大的活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心筹划,狠抓落实,确保我市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一要高度重视。各级党委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对于巩固和拓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确保全市“三个年”活动取得实效、加快推进学习型政党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精心组织、突出特色、扎实推进,切实把这项工作抓深、抓实、抓好。

  二要注重结合。不能就活动而开展活动,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湖州工作提出的有关要求,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全面保障改善民生、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等各项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我市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深化“创业创新好班子”创建等紧密结合起来;与构建城乡统筹基层党建新格局、深入推行“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特别是做好明年村级换届准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三要分类指导。充分运用学习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坚持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不同领域和行业基层党组织的职责任务,突出不同群体党员的岗位特点,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切实做到贴近实际、有的放矢,使整个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着力形成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

  四要强化领导。市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推动全市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序开局、扎实开展。各地各部门党委要按照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关系,切实负起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创争活动,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部署创先争优
·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等部署创先争优活动
·舟山市“三创工作法”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市级机关部门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县(市、区)部署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