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正文
78.何大金
科技创新争当先锋

  何大金,男,中共党员,现任浙江省第二测绘院应急测绘分院副分院长,测绘工程师。在平时工作中,他努力学习新知识,在较短的几年时间里,从一名作业员迅速成长为技术骨干和分院管理者,多次在院年度技术考核中评为优秀,并获院技术创新奖。

  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勤于探索、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特别是在土地利用的更新调查数据建库阶段,为能尽快熟悉和掌握建库相关软件和筹划中,他放弃大量的休息日,把精力投入到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和要求上。

  在工作中,他既善于刻苦钻研和掌握新技术,带动小组其他同志努力攻坚克难,现已圆满完成12个县市土地利用的更新调查,其中黄岩区等5个县(市区)的调查成果,被浙江省国土资源厅评为优秀项目。2006年5月,他参加绍兴市和衢州市的土地利用更新调查的市级汇总工作,按照要求,需实现等同坐标串县际接边,在没有现成技术积累的情况下,他大胆地提出了利用ARCINFO软件,直接在数据库中进行县际接边,并与小组同事一起研究,克服许多困难,优化程序,并及时地完成。这一尝试在全省在各市级汇总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都提前按时完成任务,不仅实现了省里首次提出的等同坐标串县际接边,同时也为利用ARCINFO建立数据库拓展工作积累了经验。

  与他一起工作的同事们对他的评价是:是一名干活不要命的人,只要任务上级安排下来,就像一台上足了发条的机器,工作不分白天黑夜,经常通宵达旦争取时间提前完成。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钟爱影艺 于2011-10-16 12:50 发表评论:

  投一票


网友:chenhao7934 于2011-10-16 09:44 发表评论:

  只有浙江在线注册用户可以发表评论......


网友:shengrujun 于2011-10-15 10:45 发表评论:

  强烈支持你,何大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慈溪市扎实推进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创先争优
·青田:推行“三化”争创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81.任忠
·82.李晓赞
·83.顾福利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