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人 林虹
  女,1967年6月出生,浙江温岭人,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公共管理硕士。2005年7月任临海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11年7月任中共仙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2012年2月当选仙居县人民政府县长。

相关新闻

杨梅价格走高 “生态立县”让仙居人尝到甜头

说到吴越杨梅,不得不提仙居。前段时间,有的地方曝出一斤杨梅卖到200元。可是仙居东魁杨梅一上市便轻松打破纪录,一斤顶级杨梅卖出了400多元的高价。仙居杨梅的这份“自信”和“实力”来自得天独厚的产地环境,而生活在这里的人也没有辜负上天赐予的这片绿水青山。

杨梅价格走高 “生态立县”让仙居人尝到甜头

十年 · 十个地方

策划:蔡李章  监制:俞亦赟  周天鹏  陈丽丹  采编团队:陈丽丹  吕军  叶振宇  江小来  周旭辉  黄玉环  王悦阳  袁波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