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人 单锦炎
  男,汉族,1962年3月出生,浙江桐乡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吉县委书记。曾任湖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部副主任、主任,湖州市城建委规划处主任等职。
 

相关新闻

安吉山乡兴起观光农业 乡村好景迎客来

距安吉县城18公里,皈山乡境内,这个有312户、1100余人的村庄集合起自家的几亩田、一片林,打出休闲文化牌:目前,全村用于农业观光的土地流转总面积约为350亩,成片的向日葵田,加上瓜果采摘等农家文化体验项目,引来一群群城里游客。

安吉山乡兴起观光农业 乡村好景迎客来
 

十年 · 十个地方

策划:蔡李章  监制:俞亦赟  周天鹏  陈丽丹  采编团队:陈丽丹  吕军  叶振宇  江小来  周旭辉  黄玉环  王悦阳  袁波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