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国瑞
宅男宅女的春节生活:“毕加索”升级“被窝男”
更多

icon

政治经济

icon

社会民生

icon

交通出行

icon

科学卫生

深度解读

       
  梁国瑞的博客
 

icon

新闻的眼睛

评论
【专题】有啥问题 记者帮您问——关注杭州汽车东站搬迁
  ■【专题】有啥问题 记者帮您问——关注杭州汽车东站搬迁

20年来,汽车东站为杭州市客运事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日均客流量达到了3.5万人次,而今年9月30日的日客流量更是达到了8万人次。从车站运输负荷、市区交通以及未来城市的规划发展来考虑,东站的搬迁无疑是具有长远意义的,但是一个运行了20年的车站突然的搬迁还是面临了很多的问题和困难,涉及了各方利益的博弈。为了让广大市民和网友了解更多有关东站搬迁的消息和资讯,我们精心策划了这期专题,希望对您的出行带了一定得帮助。
【专题】甬台温、温福铁路通车 浙江沿海驶入“动车时代”
  ■【专题】甬台温、温福铁路通车 浙江沿海驶入“动车时代”

经过4年多紧张施工,甬台温、温福铁路如期建成,于9月28日起开通试运营。试运营初期,计划每天开行上海、杭州至温州南、福州等方向动车组列车13对。 本网特派记者搭乘上海南至福州的D3105次列车,全程体验“高铁时代”的动车组,为广大网友滚动发布沿途见闻。
浙史密码之江山剿匪:宜将剩勇追穷寇
  ■浙史密码之江山剿匪:宜将剩勇追穷寇

从1949年持续到1951年底,60年前这场持续了两年半的剿匪行动,仍在江山人民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60年后的今天,浙江在线记者重返江山,觅迹仙霞岭时,当地的老人还不时提起曾经的匪患。
浙史密码之浙江的“江姐”
  ■浙史密码之浙江的“江姐”

衢州城外,千年古城墙兀自屹立在都市的繁华中,依稀守望着这个浙西重镇。60年前,这座几经隳圮的古城墙,见证了又一次壮烈:4月中旬的那个深夜,东门外的荒野上,六位高昂头颅的革命志士,倒在了刺刀下。
【专题】2009东海联合搜救演习
  ■【专题】2009东海联合搜救演习

9月4日上午,在宁波-舟山港佛度水道举行的2009国家海上搜救桌面演习暨东海搜救演习,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海上搜救演习。它在参演力量、演习科目、指挥层次和技术保障等方面都创下了中国历次海上演习之最。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