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周娜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回良玉副总理作出重要批示 浙江认真贯彻批示精神

通讯员 周炜 摄

  浙江在线10月7日讯(记者 周娜)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第16号台风的防御工作,回良玉副总理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要继续密切监测台风走向和风力,及早作出部署,相关地区适时启动预案,以减轻其影响和损失。特别是节日期间就有强降雨的地方,务必加强预警信息的发布。

  浙江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回副总理的批示精神,按照国家防总的部署,切实做好16号超强台风(罗莎)的防御工作。省委书记赵洪祝、省长吕祖善对防台工作多次作出批示,先后3次到省防指亲自部署指挥防台工作。浙江省防指和温州、台州、宁波、舟山和丽水等地启动了Ⅰ级应急响应,其中温州、台州市宣布进入紧急防汛期,其他各市启动相应的应急响应,全省防御工作有序进行。这次台风防御的重点是做好海上船只的回港避风、黄金周游客的疏散转移,以及水库、堤防等水利工程的安全。

通讯员 周炜 摄

  今天上午,国家防总召开视频会商会议,省委书记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以及省防指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记者从浙江省防指了解到,10月6日,浙江省防指下发了关于做好第16号强台风(罗莎)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危险地带人员必须在6日20时前转移完毕。据初步统计,截至7日9时,全省已有32655艘船只回港避风,已安全转移各类人员877497人。截止7日5时,共预泄预排3.48亿立方米。横山、长潭、里石门、桥墩、吴家园、淡溪、福溪等水库降雨量超过100毫米,水位正在上升。7日5时,苍南灵溪站水位4.59米,超过警戒水位1.0米,全省其它主要江河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水库、重要堤防的巡查人员和安全监管责任人已全部按要求进岗到位,并开展巡查工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温州前往各地的火车照常
·浙江87万群众紧急大转移 "罗莎"给各地带来降雨
·浙江温州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受台风“罗莎”影响 温州机场取消37个航班
·截止6日20时 温州洞头共转移人员11497人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