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依托西湖博览会品牌 将办西博会人才招聘会

  浙江在线杭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张一持 记者 叶海) 11月3日、11月4日,杭州市人事局将连场举办第九届(2007)西湖博览会杭州人才交流大会与世纪精英2007西博会杭州高级人才招聘会。这两场秋季人才招聘盛会是依托西湖博览会品牌,吸引各类英才来杭创业发展的大平台,也是今年杭州最后一场大型人才交流大会和最后一场世纪精英高级人才招聘会。

  届时,在第九届西博会杭州人才交流大会上,知名跨国公司、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各类院校等700余家企事业单位将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揽才,招聘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经营管理人才、各类技工、技师及应、往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和留学回国人员。同时,在世纪精英西博会杭州高级人才招聘会上,100家用人单位将在黄龙饭店纳贤,推出中层以上经营管理岗位和高级专业技术岗位1000余个。

  据介绍,本届西博会人才盛会将根据杭州构建生活品质之城的需要,发挥市场配置人才的基础性作用,着力为“杭州创造”、“杭州制造”、“杭州服务”集聚紧缺急需人才,为各类企事业单位选好“领军人物”,增强核心创造力和竞争力搭建平台,为应届、往届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求职提供方便。参会单位招聘信息将免费在杭州人才网上发布一个月,高级人才招聘会还将同期开设网上招聘会,并提供经理人员资格测评等服务。

  据悉,自2000年以来已先后举办了七届的西湖博览会人才交流大会和高级人才招聘会,吸引了600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61万余人次的各类人才,其中22.6万人次达成了应聘意向,该盛会目前已成为具有相当吸引力和知名度的人才供需洽谈品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第九届西湖博览会进京揽客 杭州旅游搭奥运快车
·第九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已排定项目多达65个
·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暨第八届西湖博览会隆重开幕
·百万市民同乐 第七届西湖博览会昨晚闭幕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