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壮举感动浙江 互动直播中网友争相与英模合影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实习生 张裕) “你们一定要帮我和她拍张合影!”今天,本网网友“走走”冒雨赶到了本网,终于见到了四川绵阳江油市公安局民警蒋晓娟,这位感动了无数网友的“警察妈妈”,并两次和蒋警官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同样作为一名女性,对这份感动可能来得更加深刻。”“走走”是论坛上的老网友了,第一次从论坛上见到蒋晓娟为灾区孩子哺乳的照片,她就被深深地打动。今天坐在浙江在线互动直播室里,面对面倾听蒋晓娟诉说地震经历。她说:“在这里,我感觉到更加真实,现实中的她看起来也更加漂亮。”

  地震发生以来,灾区情况牵动着广大网友的心,灾区传递出的感动也在网际迅速蔓延。“走走”是一位户外运动的爱好者,之前得知灾区紧缺帐篷等物资后,就在论坛发起了物资募捐。仅仅一天内,她和朋友还有许多不认识的网友就募集了十多顶帐篷和大量衣服,送到了浙江省红十字会。她说:“这些户外运动的帐篷和衣服价格都很贵,帐篷一顶就要几千,我们在填写价格时候都是写的几百的价格,仍然有四万六千元。这还只是一天内所筹集,后来还有许多网友表示要参加捐助,询问有没有第二轮的活动,让我非常感动,也没想到论坛有这么大的号召力。”

  据了解,“走走”的爸爸曾经历过76年的平武大地震,她自己虽然没有去过四川,但一直都有去那边看看的愿望。

  “她们所经历的一切,她们的心情,不是我们这些人所能完全感受到的,从网络上所能简单了解的。作为一个女人,我可能会更容易想到地震中那些母亲。也许我们应该从女性的角度给予她们更多的关注和关怀。”参加完这次的互动,“走走”向记者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女性网友的看法。

  今天的报告会直播和本网互动活动期间,网友也纷纷通过论坛表达自己的感言,数百条留言充满了浙江网民对英模们的崇高敬意和祝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特别声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独家)稿件作品(文字、图片、图表以及音视频)仅供本网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杭州赴川消防救援队员黄强:废墟将近两层楼高
·浙江交通突击队:第一时间打通灾区运输生命线
·坚守搜救一线的羌族汉子说 其实也想救亲人
·网友评价蒋晓娟:你是最美丽的警察妈妈
·蒋晓娟:主动当起了9位小孩的“临时妈妈”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