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梁国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与厅局长面对面 10场民主恳谈会邀请市民参加

  浙江在线杭州8月7日讯(记者 梁国瑞) 心里憋着有话要“呛”?想跟厅局长们当面直接反映问题?那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您一定要报名参加政府部门民主恳谈会和民主听证会。

  从今天起至9月底,按照浙江省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浙江省将陆续举办8场民主恳谈会和2场民主听证会。届时,省内多个厅局的领导将直接与市民对话,听取市民意见。

  这10场民主恳谈会和民主听证会是从全省将召要开的1000场次左右的民主恳谈会和民主听证会中筛选出来的,主题涉及素质教育、企业脱困、电子信息产业、汽车维修、看病难、旅游、安全生产、中小企业融资难、零就业家庭援助、烟花爆竹管理等,涵盖了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内容。根据浙江省委组织部的要求,民主恳谈会、民主听证会的内容、程序、结果都要向市民公开。

  相关连接:

  8月7日,省教育厅组织“素质教育与学生减负民主恳谈会”。主要内容是:听取社会各界对当前中小学课业负担情况的反映,以及如何推进素质教育、让孩子“读好书”的意见建议。联系人:蓝邓骏,88008796。

  8月中旬,省财政厅组织“企业脱困帮扶民主恳谈会”。主要内容:听取各有关方面对财政支持企业发展改革的意见建议。巨化集团、飞跃集团等10余家企业家代表将参加。联系人:叶光胜,87058471。

  8月25日左右,省信息产业厅组织“电子信息产业企业创新发展民主恳谈会”。主要内容:如何应对和解决当前信息产业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征求企业对政府信息产业工作的意见建议。联系人:林华,85171843。

  8月下旬,省交通厅组织“提升汽车维修质量民主恳谈会”。主要内容:商讨如何加强对汽车配件准入监管,进而提高汽车维修整体服务水平。联系人:吴敏,87819176。

  8月下旬,省卫生厅组织“群众看病就医问题民主恳谈会”。主要内容:分析近年来看病就医存在的问题和矛盾进行分析,广泛征求解决方法。联系人:孙建伟,87709070。

  8月下旬,省旅游局组织“旅游强省民主恳谈会”。主要内容:近几年我省旅游经济强省的建设情况,回答旅游企业和群众提问,听取意见。联系人:张雄文,85150647。

  8月下旬,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民主恳谈会”。主要内容:听取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联系人:蒋志法,87053601。

  9月,省中小企业局组织“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民主恳谈会”。主要内容:了解、发现制约我省中小企业融资关键因素,理清科学发展思路。联系人:李丹,85158279。

  8月上旬,省劳动保障厅组织“建立健全城镇零就业家庭就业援助民主听证会”。主要内容:征求对建立健全城镇零就业援助长效机制的意见建议。联系人:洪在有,87053050。

  8月中下旬,省法制办组织“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立法听证会”。主要内容:就加强烟花爆竹的生产、经营、运输、使用安全等问题听取公民、专家意见。联系人:张明决,87052218。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特别声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独家)稿件作品(文字、图片、图表以及音视频)仅供本网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8月7日省教育厅“学生减负与素质教育”民主恳谈会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选民主恳谈会和民主听证会代表的通告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