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启蒙教练刘连云:陈慧佳还年轻 积累经验最重要

  浙江在线杭州8月11日讯(见习记者 童俊)在今天上午的女子100米蛙泳半决赛中,温州姑娘陈慧佳以1分08秒60的成绩名列第五,无缘决赛。昨天她是以1分08秒24的成绩闯入半决赛的。

  比赛开始前,记者联系了陈慧佳在温州体校时的启蒙教练刘连云,刘教练当时正在水立方门口徘徊,为买不到门票而发愁。刘教练无奈地说:“我9号就到北京了,为的是能好好看几场陈慧佳的比赛。但是我只有一张12号决赛的门票,昨天我实在忍不住了,补上400元才和黄牛换了一张昨天比赛的门票。现在陈慧佳成功闯入了半决赛,这场比赛是关键之战,我非常想看,但是黄牛已经把票炒到3000多元了。唉,没办法,只能回宾馆看电视了。”

  说起昨天在现场看陈慧佳的比赛,刘教练笑着说:“昨天我坐在了15排,比较靠前,看得很清楚。当陈慧佳出战时,我拼命地喊‘陈慧佳加油’,但是身边几个老外的嗓门实在太大,把我的声音都盖过去了,不知道陈慧佳有没有听到。在前半程,陈慧佳发挥得还是比较好的,但是后半程她有点松了,动作没有很好地放开,本来她的成绩还可以往前的。”

  比赛结束后,刘教练遗憾地告诉记者:“就差一点啊,1分08秒13就进了,但是奖牌争夺就在毫厘之间。有可能她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较紧张,出发的时候游还不错,后半程可能体能有点下降,动作有点紧。”

  刘教练表示,陈慧佳的成绩已经发挥了她自己的水平了,毕竟她还年轻,以后的路还长,多多积累经验对她也是有好处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特别声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独家)稿件作品(文字、图片、图表以及音视频)仅供本网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人文奥运之北京理念与中国实践
·城里人逃到农村享受奥运 饭店在餐厅装上电视机
·奥运会12生肖纯金版系假货 购买时请看准授权书
·奥运期间外卖每天多出几十单 部分休闲食品断货
·项目产值超百亿元 奥运商机中的“宁波帮”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