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巴中车祸一死者为象山人 村民合力瞒着他的母亲

  浙江在线杭州9月15日连线象山(见习记者 童俊)今天四川相关媒体发布了了9.13交通事故有关人员信息的名单,其中一名遇难者叫沈光明,男性,家住浙江省象山县西周镇琴诗岙村2组104号。

  推荐阅读:事故有关人员信息

  今天上午,记者与西周镇派出所以及琴诗岙村村委会取得了联系,经核实,琴诗岙村2组104号确实有人姓沈,不过是叫沈先明。

  沈先明的姐夫徐旭亮悲痛地说,今天小舅子的一个朋友急匆匆地赶过来,告诉他,早上8点多就接到四川警方打来的电话,称在9.13交通事故中的一个遇难者身上找到了沈先明的身份证,初步证实遇难者就是沈先明。

  今年23岁的沈先明职高毕业后找了几份工作,但时间都不是很长,后来又跟人学了电焊,半个月前他说去山东找工作,十几天来一直音信全无。

  前天徐旭亮也在电视上看到了四川巴中一辆大客车翻下山崖51人遇难的新闻,当时他还唏嘘不已,但是今天却得到了小舅子在事故中遇难的噩耗。

  他说,原本还想着小舅子的身份证可能被偷了,死者不是小舅子本人,但是他从小舅子的一个女性朋友处了解到,小舅子的QQ前几天登陆显示的IP地址就是四川巴中市。

  徐旭亮说他正在和四川的警方联系,准备立即和老丈人沈秀夫赶往四川。早上得到消息后,他们就一直瞒着沈先明的母亲,怕老人家得知爱子遇难后会受不了。

  在琴诗岙村这个不足100户居民的小山村,好多人已经听说了这个消息,他们都将消息瞒着沈先明的母亲,他们还把有关事故报道的报纸都藏了起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8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琴诗岙人 于2009-10-22 14:06 发表评论:

  以前不知道,现在大概了解记者的程度了,瞒什么啊,当天全告诉她了,还藏报纸,报纸里的事都是她告诉记者的好不好?至少我们这些旁观者看来,表现出来最伤心的是死者的姑姑而不是父母,真的觉得有些悲哀,儿子再怎么不乖也是自己的儿子啊.........................


网友: 于2009-02-14 03:17 发表评论:
这次车祸,瞒不了谁, 那路不好呀

网友: 于2009-02-06 21:16 发表评论:
大家都是好人啊

网友: 于2008-09-21 20:23 发表评论:
表示深切同情

网友:正义使者 于2008-09-18 01:11 发表评论:
我也是巴中人,很想正义的站出来说句公道话,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但是官官相护太黑暗,老百娃怎么能。怎么敢站出来说话喃,如果当官的都不贪,如果多为老百娃做些有实际意义的事,怎么会在发生很多不该发生的事后,才知道弥补呢?你们扪心自问,悲剧不应该发生的,同样都有美好平凡的家庭,不知道悲剧发生后有多少人暗自流泪,暗自伤心,希望这次事故会给相关领导人员带来一个反醒,不要让悲剧在上演!~~~~

网友:青杨 于2008-09-16 01:22 发表评论:
11号还在我空间留言呢。 没想到就这么几天。 却``` 哎```永远的兄弟```

网友: 于2008-09-15 15:06 发表评论:
人生无常

网友:象山人 于2008-09-15 13:35 发表评论:
一个月前还在一起吃饭,就这么一下了.不明白

特别声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独家)稿件作品(文字、图片、图表以及音视频)仅供本网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遇难者搜寻工作结束 国家安监局将派专家到现场勘察
·最后1名遇难者遗体找到 大客车上51名司乘人员全遇难
·组图:四川巴中客车坠崖现场救援
·本网获得一名确认姓名的遇难者资料
·截至14日凌晨0时25分 没有发现浙江籍遇难者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