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青川感谢浙江援助 请求暂缓发送帐篷方便面

  浙江在线杭州6月25日讯(记者 叶海)“我们将永远铭记你们的真情厚爱!”中共青川县委、青川县人民政府日前向浙江省委、省政府发来感谢信,代表26万青川人民向浙江省委、省政府以及浙江交通人的倾力帮扶和真情关怀表达感谢。

  “5.12”特大地震发生后,浙江省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截至6月20日,浙江各级民政、慈善机构已划拨四川省灾区资金共计1.97亿元,调运物资价值共计3.48亿元,浙江全省红十字会发往灾区款物共计3.4869亿元。浙江人民无私的关怀和援助,极大地促进了青川抗震救灾工作的进行。

  “正是有了浙江的帮扶,灾区的孤儿重新找到了爱的港湾,痛失亲人的家庭再次燃起生存的希望。”青川县委、县政府在感谢信中表示,有了浙江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援助,他们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用勤劳的双手重建更加美好的新家园。

  同时,根据当地抗震救灾工作的进展,青川县抗震救灾指挥部特地向浙江省驻广元办事处发函,要求暂缓发送部分救灾物资。

  青川县表示,受灾群众当前临时生活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但由于受灾群众临时住所面积小,且该县仓库尽毁,仓储能力有限,“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浪费,提高救灾物资的使用质量和效果,特请求停止发送帐篷、凉棚,暂缓发送方便食品、饮用水、衣物及日用品等物资,同时加大钢材、水泥等建筑材料的发送力度。”

  记者了解到,浙江民政部门已按照灾区的需求来调配发送救灾物资,浙江省红十字系统的所有救灾物资已经发往灾区,目前已经暂停接受市民的捐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特别声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独家)稿件作品(文字、图片、图表以及音视频)仅供本网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浙江省卫生厅262人明日赴川对口支援青川重建
·浙江确立对口支援青川卫生重建方案 首批262人赴川
·青川县乔庄镇3万居民终于喝上安全水
·援建青川县安置房的工地现场 温州高工"开门收徒"
·赵洪祝强调:一心为青川着想 倾力为青川办事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