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周娜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首批“奥运浙江服务车队”今日启程赴京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记者 周娜) 10辆豪华大巴车缓缓驶出省人民大会堂广场,贴于车窗上的“奥运浙江服务车队”字样格外醒目……今天上午9:30,北京奥运会浙江省服务车队启程仪式在省人民大会堂广场举行。由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的首批“奥运浙江服务车队”满载着浙江人民的祝福与激情,正式启程前往北京,参加奥运服务。

  这支“北京奥运会浙江省服务车队”由省外事旅游公司、杭州长运集团公司、宁波外事旅游公司、湖州长运公司四大运输企业58辆豪华大客车组成。将负责奥运会期间志愿者的集中通勤服务,为奥运会提供应急运力保障。车队成员是从全省范围内精心挑选出一批百万公里无事故,并且是政治强、作风硬、纪律严、技术水准高的党员司机队伍。

  为确保首批浙江服务车队顺利进京,省运管局为服务车队编制了包括赴京前、驻地、撤回三个阶段的详细工作计划,同时制订了包括组织架构、工作职责等内容的服务指南下发给各驾驶员,并且要求所有参加奥运服务的企业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的有关文件精神做好培训、各类证件资料的准备工作。

  另据了解,今天启程的浙江外事分队还肩负了“奥运浙江服务车队”先谴队之责。车队需要进行进京沿线的实地勘查,确定进京线路,了解中途服务区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服务区作为休息、加油等地点。进京后还将实地勘查整个车队停车、住宿、车辆维修地点以及相关线路的实地勘查。“奥运浙江服务车队”的另外三支分队将分别于8月2日和8月8日分别从杭州、宁波、湖州直赴北京。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特别声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独家)稿件作品(文字、图片、图表以及音视频)仅供本网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普陀山成奥运定点旅游接待景点
·奥运催生技术升级
·生活中“奥运周边”产品越来越多
·海宁花灯舞 献礼奥运会
·广场大屏幕助威奥运会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