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周娜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海鸥"逗留浙江已超12小时 预计傍晚到夜里离浙

    浙江在线杭州7月19日讯 (记者 周娜 王黎婧) 受“海鸥”影响,今天下午15时左右,杭城开始遭遇大雨。今年第7号风暴“海鸥”于今天凌晨进入我省,目前在我省逗留时间已经超过12小时。受其外围影响,我省从7月18日0时开始部分地区出现降雨,雨区从东南沿海向中西部延伸,至19日14时,全省平均24mm。

    今天15时,“海鸥”距离杭州约83公里,中心位置位于北纬29.7 ,东经120.7,中心气压995百帕,最大风速20米/秒,风力8级,7级风圈半径250公里,目前正以25公里/时朝东北北方向移动。

    受“海鸥”影响,浙江全省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中温州、丽水受影响最严重,大到暴雨,专家预计未来3小时全省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湖州、杭州地区的临安、桐庐、建德、丽水南部、衢州和金华地区部分雨量15~40毫米,局部40~60毫米。

    数据显示,7月18日0时至19日14时,全省面雨量较大的地市有温州53mm、丽水53mm、台州18mm、杭州17mm、湖州16mm、金华15mm、衢州11mm;县市面雨量大于50mm的有景宁89mm、庆元86mm、云和73mm、泰顺65mm、苍南64mm、文成56mm、丽水市区52mm、龙泉51mm、平阳50mm。

    7月18日0时至19日14时,单站累计降雨量大于50mm的站有204个,大于100mm的有21个,其中较大的有苍南均山143mm、临安华光潭140mm、景宁白水际128mm、庆元126mm、泰顺彭溪125mm、平阳白水漈120mm。7月19日8时至19日14时,单站累计降雨量大于50mm的站有21个,其中较大的有临安华光潭106mm,安吉唐舍80mm、庆元双港潭75mm、淳安潭头68mm。

    省气象台专家介绍,自今晨“海鸥”进入浙江境内后,移动速度加快,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里将离开浙江,减小对浙江的影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特别声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独家)稿件作品(文字、图片、图表以及音视频)仅供本网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