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关注
·浙江物流业如何转型升级?"信息化"成为共识
·浙江经济上半年保持健康较快增长 GDP同比增长13%
·科技官员与经济专家同台网聊:块状经济如何转型?
·吴晓波勾画块状经济转型蓝图
·146家龙头企业带动整体发展 品牌培育还需较长过程
综合消息
·中心镇集聚辐射渐成气候 温岭,转型有了新支点
·浙江产业要“借力”央企 切实改变“低小散”状况
·产业转型持续创新 恒逸:持续创新引领高端发展
·“十二五”宁波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专家解读百姓热议城乡体制改革助力杭州新型城镇建设
典型报道
·学习之城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杭州三城合璧新愿景
·用创意改造传统产业 湖州纺企进军网游业
·舟山:利润率不足3% 出口企业"云集"水产业
·220千伏舟山大陆联网工程度"满月" 金德水到贺
·浙江民资涌入光伏产业渐成规模 朝阳待喷薄
图片新闻
5年发展胜过以往40年
科技创新造起电动汽车
宁波架起通向世博大桥
杭州湾新区要做新浦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转型升级不动摇 四大建设再登攀 > 典型报道 正文
中国南车将投资30亿元建造宁波产业园

  浙江在线06月10日讯昨天下午,宁波市政府和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南苑饭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者将投资30亿元在甬建设国际一流水平、现代化的中国南车宁波产业园。

  中国南车宁波产业园初步选址鄞州区,近期重点发展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维修基地,轨道交通自动门系统生产基地,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生产基地,以船用柴油机为主的新动力生产基地,区域性的销售、研发、服务外包和培训等机构。

  中国南车是我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具备铁路机车车辆、高速动车组、城轨地铁车辆自主开发、规模制造、规范服务的完整体系,拥有中国最大的电力机车研发制造基地,也是中国最大的城轨地铁车辆制造商。

  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中国南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郑昌泓,市委常委、副市长谭大辉,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唐克林,市长助理林静国,市政府秘书长王仁洲参加签约仪式。

  本报讯(记者朱宇)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昨天在南苑饭店会见了中国南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郑昌泓一行。

  毛光烈对郑昌泓一行来甬参加浙洽会、消博会表示欢迎。毛光烈说,宁波正处于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城市化大框架已经拉开,还在全国率先开始建设智慧城市。希望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宗旨,推进与中国南车等央企的战略合作,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谭大辉,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唐克林,市长助理林静国,市政府秘书长王仁洲会见时在座。

  宁波日报记者朱 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印度希望5年内装备300架苏-30MKI战机应对中国
·最低18元/克最高130元/克 燕窝价差咋就那么大?
·今天下午开始雨渐小 周六前最高温度不会超过30℃
·2年后花30万就能买到水陆两栖车 我省准备批量生产
·世界海洋日:小黄鱼涨价 杭城海鲜价格普涨15%到3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