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工作简报 正文
2012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517期

  编者按:创先争优活动中,全省广大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全面开展了公开承诺活动,有效激发了党员的争创动力,展示了党员的先锋形象。6月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在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活动督查汇报部署会上进一步强调,党员公开承诺要具体务实,突出个性化、可操作性和实效性。现将部分基层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予以刊发,供学习借鉴。

  基层党员创先争优个性化承诺选登

  一、农村基层党员

  唐红燕,淳安县威坪镇唐村村党委副书记:今年教会10户农户“十天养蚕法”。

  唐必祯,泰顺县彭溪镇车头村党支部书记:办好来料加工点,增加80个就业岗位,带动50户农户致富。

  姚锦清,桐乡市屠甸镇汇丰村张家场组党员:今年张家场组主干道的卫生保洁我包了。

  祁光先,绍兴市越城区鉴湖镇王家葑村老党员:做一名王家葑村的“老娘舅”。

  二、城市社区党员

  叶秋玉,桐庐县桐君街道南门社区高龄党支部书记:每月到社区19名高龄党员家中探望一次。

  吴美霞,安吉县孝丰镇北街社区党员:每月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免费理一次发。

  胡浪,武义县壶山街道中南社区党员:每年参与义务献血4次以上。

  罗爱忠,开化县城关镇芹南社区自行车修理工:发挥修车特长,不让行人犯难。

  三、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党员

  林科,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国土资源局窗口干部:让办事群众少跑一趟路,少等一分钟,少担一份心。

  张春明,嘉善县魏塘街道农技水利服务中心副主任:每周下村2天,走访农户5户,田头指导2次,农户随叫随到。

  杜荣荣,舟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医生:热情服务,精心治疗,患者满意率98%以上。

  柯玲娟,三门县人民医院ICU护士:对待病人腿脚再勤快些,嘴巴再甜蜜些,服务再细致些。

  姚德叶,庆元县行政审批中心干部:宁可自己麻烦百次,不让群众麻烦一次。

  四、机关事业单位党员

  刘佳芬,宁波市达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让智障孩子学会生存发展,让智障孩子有尊严地生活。

  杨素娅,余姚市委组织部干部档案管理员:不让任何一份档案资料在我这里遗漏,不让任何一位来办事的同志在我这里受到冷遇,不让任何一点档案秘密在我这里泄露。

  黄明英,长兴县建设局房管处干部:让每一位来办事的群众带着微笑回去。

  柴建民,磐安县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对待老同志笑容挂在脸上,问候出在口上,问题记在心上,实事办在手上。

  五、两新组织党员

  李艳萍,浙江春江轻纺集团职工:发挥技能能手作用,带出2名公司操作能手。

  张启,宁波佳尔灵气动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提供24小时维修服务,确保设备完好率95%以上;把支部建设成党员之家。

  余卫星,浙江甲壳虫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指导员:当好红色导航员,打造红色甲壳虫。

  吴岳梅,浙江卖炭翁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品质部主任:不转移不良品,不接收不良品,实现品质合格率10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2012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506期
·2012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505期
·2012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504期
·网格化管理心连心服务 西宁富强巷社区党建工作纪实
·浙江省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活动督查汇报部署会召开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