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工作简报 正文
2012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522期

  【领导干部“创先争优示范行动”专刊之三十四】

  省物价局三项举措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省物价局对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认真部署安排,将其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

  一、扎实抓当前重点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为指引,根据全省价格工作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省物价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行对照检查,总结评估,查遗补漏。针对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价格调控监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政策措施,细化下半年工作安排,加大落实力度,稳定市场总体物价水平,实现“稳价安民,服务发展”。

  二、继续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树立领导干部新形象。各级物价部门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市场、企业一线,了解物价工作实际开展情况。进一步梳理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区别轻重缓急,根据管理权限落实到人,并提出可操作性较强的解决措施。继续坚持“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和“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等行之有效的做法,建立健全领导干部直接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树立价格部门执政为民、服务发展的新风貌。

  三、着力推进“三强”主题活动,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努力完成和总结推广“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培育工作。以“精神富有”为目标,加强物价系统领导班子党性教育和道德建设,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起正确的事业观。加强物价系统党建工作,突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搭建服务创业创新、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广阔平台。

  省交通运输厅立足职能助发展

  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结合交通运输部门职能,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推进中心工作,助力“四大建设”。

  一是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稳步增长。以“经济强省”为目标,发挥交通运输部门职能作用,加快高速公路建设进度,督促有关单位和地方政府落实责任,为全省大平台建设打实交通基础。进一步提升项目谋划、落实的水平,确保新岭隧道等重点项目按期开工。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研究要素保障有效措施,通过多元化融资破解资金难题,逐步建立起省级高速公路、普通公路和港航投融资平台,以有效投资支撑经济转型升级。

  二是加快产业转型,促进经济结构优化。积极开展港航物流建设,大力实施“内河水运复兴行动计划”,加快水运产业的恢复和发展。继续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产业,进一步推进交通物流信息平台建设,丰富功能,扩大应用,提升工作效能,推动交通物流产业做大做强。继续深化机场发展课题研究,形成较具参考价值的课题报告和政策意见。

  三是加强文明创建,促进交通文化发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倡导“务实、守信、崇学、向善”价值观,进一步加强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交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各级交通系统领导干部带头剖析自我,深入挖掘内在价值,总结宣传交通运输系统多年来行业管理和队伍建设的成功经验。以“平安浙江”为目标,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加大行业管理力度,交通系统各级领导干部深入一线抓好安全生产源头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塑造行业新形象,实现安全稳定工作水平新提高。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2012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506期
·2012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505期
·2012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504期
·网格化管理心连心服务 西宁富强巷社区党建工作纪实
·浙江省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活动督查汇报部署会召开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