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暴雨“刷新”杭州车站风景 汽车班次未受影响

  浙江在线杭州10月8日讯(实习生 毕继茹)从昨天晚上一直持续到今天,杭州的这场豪雨丝毫没有停歇的意思。这场雨对市民、旅客的出行是否有所影响,记者今天下午特地赶到杭州汽车东站进行采访。

  打车,成了难事

  倾盆而来的雨水和骤然下降的温度,让许多市民提前感受到了寒意。记者实在抵挡不住寒意的“袭击”,想打车赶往汽车东站,可是足足等了20分钟,也没有看见一辆空车,好不容易大老远看见一辆空车,可车子还没有到眼前,却被半路杀出的“程咬金”给抢了个先。失望之余,还是得乖乖回到公交站台去乘公交车。

  有人欢乐有人恼

  在汽车东站,随处可以看见背着大包小包行李的游客,每个人的裤腿都是湿漉漉的,有些人甚至全身都湿透了。不时有大风吹来,有的旅客的伞也被刮翻了。贾同学是杭州市某高校的大一新生,由于家离的远,她利用十一长假,回家带了许多过冬用的棉衣、棉被。“我从家里出发时还是很热的天气,没有想到会下这么大的雨,被子和棉衣服估计全部淋湿了。”她懊恼地说。棉被由于被雨打湿,重量剧增。

       那厢懊恼,这厢却开心赚起了“雨钱”。只见东站出站口的窗台上堆放许多雨伞,旁边还放个大喇叭,“雨伞、雨伞、10块钱一把。”窗台边上已围满刚出站的旅客。杭州市民李先生,休假刚回来,他说:“没有想到会下雨,只有临时买把雨伞用。”在候车室外面的走廊上,一位大伯手里拿着几把雨伞,不时的向来往的行人喊:“卖雨伞拉!雨伞拉!”

        大雨依旧,汽车班次不变

  大雨如注,是否影响汽车班次?汽车东站有关负责人员表示,大雨并没有耽误汽车的行程。尽管市内有不少路面出现了积水的现象,可是高速公路上依然畅通无阻,每一辆班车都和平常一样,正点发车,正点到达。

        工作人员周方明还告诉记者:“如果说有耽误行程的话,那就是有的旅客不能够在汽车开出前及时赶到车站,对此我们也无可奈何,还是要按照原计划发车。”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暴雨后积水后如何保证饮食安全?专家给出六建议
·受台风暴雨影响 杭州城区多处地方出现停水
·受台风暴雨影响 杭州城区多处地方出现停水
·杭城狂风暴雨 消防官兵闻警出动抢险救援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