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王黎婧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最多罚400扣9分 300余辆车大桥上违规将收罚单

  浙江在线杭州5月4日讯(见习记者 王黎婧 通讯员 浦岷)“大桥停车不用自己拍照了,有人拍完还会给你寄来的。”浙江高速交警宁波支队警官浦岷告诉记者,第一批近300余张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已经制作完毕并发出。

  杭州湾跨海大桥通车以来,在大桥上停车观光已成为一大突出的交通违法问题,针对这一现象高速公路宁波支队已充分利用大桥监控中心摄像头和路面巡逻车配备的摄像机、数码照相机进行全方位的非现场交通违法取证。

  今天下午记者从高速公路交警宁波支队了解到,第一批近300余张非现场处理通知书已经制作完毕并发出,其余违法数据还在抓紧整理当中。据悉,从车辆牌照看,主要还是江浙沪为主,地点主要集中在海中观光平台区域和南北航道桥面区域。

  看到民警拍照竟然还摆“POSE”

  “停车观光的车辆停下不会超过一两分钟就会被巡查的车辆发现,如果您还在兴致勃勃的拍风景,可能你自己已经就被巡查的车辆或大桥的监控给拍照了,过几天就会收到这么一封带有大桥风景的违法处理通知书,这可不是好事情哦。”浦警官告诉记者。按照相应的交通法律规定,非应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内停车将被处以罚款200元并记6分的处理。

  另外据大桥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有些驾驶员和车上的乘客,为了拍照直接在第三车道上来往行走,全然不顾身边飞驰而过的车辆。5月2日下午15时,高速交巡逻车车靠近一辆车号为浙C98353的本田车时,车上人员都在观光拍照,更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见民警掏出数码相机对车辆违停行为进行取证,驾驶员竟还兴致勃勃地在车外摆好各种姿势,一个劲要求民警帮他多留几张影,民警只好告诉他照片拍好一定会寄到你的手中了,不过不是风景照而是交通违法照片。

  挡住号牌玩飙车的罚400扣9分

  不过,在对超速行驶车辆6F电子警察数据的整理中,高速交警还发现大桥开通以后第一辆超速违法车辆为一辆银色浙CKW*03的别克凯越轿车,在5月2日的凌晨2:23分,速度达到136公里每小时,严重高于大桥最高限速100公里每小时,驾驶员还将一张光盘故意遮挡住其中一个号码,交警部门已经经过调查证实当天车辆为温州驾驶员张某驾驶,为了在大桥上感受一下飙车的味道而故意把其中一个号码遮挡住,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查获,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故意遮挡机动车牌照将处以罚款200元以6分处理,超速50%以下将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张某将面临罚款400元,一次性记9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再次提醒司机,跨海大桥是高速公路,桥上绝对不允许随意停车观光,应急车道是供发生应急情况下,警车、消防车、医疗急救车等应急救援使用的生命通道,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在大桥上千万不要随意停车,更不能把高速公路大桥当作是一条可以停车观光的大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特别声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独家)稿件作品(文字、图片、图表以及音视频)仅供本网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300余辆车在杭州湾大桥上慢行看风景 将受处罚
·[宁波]跨海大桥太美引发堵车 宁波至上海班车均晚点
·杭州湾跨海大桥为何开通就塞车
·杭州开罚单的行政部门 今年要抽检
·浙江物价部门开出首张价格干预措施罚单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