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王黎婧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观光客少了违章的也少了 大桥通行顺畅步入正轨

  浙江在线杭州5月4日讯(见习记者 王黎婧) 记者今天下午从大桥管理局了解到,大桥上行车慢或堵现象已经消失,今天全天道路通行顺畅。

  今年“五一”,人们纷纷把大桥当作旅游的好去处,这给大桥这个“新生儿”带来不小的压力。自5月1日23时58分试运营通车以来,由于大批观光车辆涌上大桥,加上不少车辆违法停车、慢速行驶,影响了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安全顺畅通行。

  据大桥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通车初期,通行大桥的几乎是清一色的小车,其中绝大部分是为了来体验海上长桥的行车感觉。今天恢复正常上班,大桥上的游客少了很多,基本上是以小轿车和大小客车为主。“目前时速一般在80-100公里行驶,通行非常顺畅,没有车辆拥堵情况。观光客大幅度减少,车辆停在紧急停车带上拍照也只是个别现象,大桥运行步入正轨。”

  据悉,在刚通车后的部分时段,大桥的紧急停车带变成了停车场,由于人们感受大桥美景的热情高涨,不少车辆在紧急停车带上停下来看风景、拍照留念。交警对违法停车的行为主要是劝告和驱赶,但游客别以为这样就不会受罚,监控拍摄后的罚单随后就到。第一批近300余张非现场处理通知书已经制作完毕并发出,按照相应的交通法律规定,非应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内停车将被处以罚款200元并记6分的处理。

  高速交警再次提醒司驾人员: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驾车时,不要为了观赏大桥风光而随意停车和变道;要集中注意力,控制车速,确保行车安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特别声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独家)稿件作品(文字、图片、图表以及音视频)仅供本网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最多罚400扣9分 300余辆车大桥上违规将收罚单
·300余辆车在杭州湾大桥上慢行看风景 将受处罚
·[宁波]跨海大桥太美引发堵车 宁波至上海班车均晚点
·杭州湾跨海大桥为何开通就塞车
·杭州湾大桥检验的不仅是素质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