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关注
·浙江物流业如何转型升级?"信息化"成为共识
·浙江经济上半年保持健康较快增长 GDP同比增长13%
·科技官员与经济专家同台网聊:块状经济如何转型?
·吴晓波勾画块状经济转型蓝图
·146家龙头企业带动整体发展 品牌培育还需较长过程
综合消息
·中心镇集聚辐射渐成气候 温岭,转型有了新支点
·浙江产业要“借力”央企 切实改变“低小散”状况
·产业转型持续创新 恒逸:持续创新引领高端发展
·“十二五”宁波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专家解读百姓热议城乡体制改革助力杭州新型城镇建设
典型报道
·学习之城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杭州三城合璧新愿景
·用创意改造传统产业 湖州纺企进军网游业
·舟山:利润率不足3% 出口企业"云集"水产业
·220千伏舟山大陆联网工程度"满月" 金德水到贺
·浙江民资涌入光伏产业渐成规模 朝阳待喷薄
图片新闻
5年发展胜过以往40年
科技创新造起电动汽车
宁波架起通向世博大桥
杭州湾新区要做新浦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转型升级不动摇 四大建设再登攀 > 综合消息 正文
逾百亿信贷增量“助跑”温州经济

  浙江在线09月08日讯为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农行温州分行作为全市第一大行,配合投资新热点、产业新导向,加大了信贷投放力度。截至8月底,该行各项贷款余额达810.46亿元,比年初增加124.63亿元,贷款总量及增量均位居同业第一。

  在当前温州正处在以投资驱动为主、并向创新驱动迈进的重要时期,市农行积极争取上级行的信贷倾斜,全年将新增贷款160亿元以上用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今年在政府融资平台清理的大背景下,温州农行择优拓展政府投资类贷款,积极支持温州半岛起步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及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温州浅滩二期围涂促淤堤项目、洞头县布袋岙安置围涂填海工程、小门岛东片场地平整工程等20余个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累计贷款投放37亿元。

  在支持温州“大都市建设”方面,温州农行推进城市功能区建设,如支持南塘风貌街区改建工程,今年新投放南塘街改建风貌区划龙桥以北段地块项目贷款1.5亿元;推进沿江防洪景观带建设,对城区防洪堤三期工程增加贷款支持,今年已新增1.2亿元,整个项目贷款已达5亿多。同时,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探索对环保能源基础设施领域的信贷支持,向苍南垃圾焚烧发电厂、瑞安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温州临江二期垃圾焚烧发电厂投放项目贷款4.58亿元。

  中小企业是温州经济的主体,也是温州农行历年来信贷资源扶持的重点对象。为支持中小企业的产业转型升级,截至8月末,该行中小企业贷款及个人生产经营性贷款共新增85.75亿元。据悉,在市政府公布1275家成长型企业名单中,与该行有主要业务往来的企业占了近一半。此外,温州农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社会责任,加大信贷资源向“三农”领域配置的力度,截至8月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347.39亿元,比年初增加62亿元,增速比全行贷款增速高3.54%。项若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信贷投放“绿色环保” 台州农行力推“低碳金融”
·禾城银行倡导"绿色信贷" 企业"排污权"也可贷款
·浙江省建行今后3年向丽水提供120亿元授信贷款
·温州14家商行组建中小企业信贷专营机构
·宁波市上半年银行业信贷结构更趋合理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