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委员赵跃进:台州要抓住优势发挥临港产业

  浙江在线杭州1月21日讯 (记者 叶海) 20日下午,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来自台州的赵跃进作为省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他向大会提出建议——加快职业教育、完善订单培养工程,建立我省农村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有效机制。

  参会体会:委员参政议政水平很高

  6天的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他参与了小组讨论,也听取了周国富主席和吕祖善省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赵跃进体会很多。

  “这次会议的会风特别好,”小组讨论上委员们的踊跃发言,在专题座谈会上的“争抢”话筒,以及讨论报告时委员们全部出席,都让赵委员印象深刻。“不仅如此,我还经常看到委员们放弃休息时间不断地修改和完善提案,大家都很认真负责地履行所肩负的政协委员职能”。

  参会委员层次高也是赵跃进所津津乐道的,“不管是发言还是建议提案,我发现委员们都很专业,参政议政的水平都很高”,赵跃进指出,委员们都能站到全省的高度看问题,发言都能说到点子上,有高度也有深度。

  对于在会议期间所提取的报告,赵跃进认为报告写的很好,“布局谋篇、逻辑思维上面都无懈可击,从前五年的回顾到后五年的计划都提得很全面。”

  今后展望:抓住优势发挥临港产业

  通过此次会议,赵跃进表示今后要将党的十七提出的科学发展观和省党代会提出的“两创”更好地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和实施。

  结合台州实际,赵跃进认为今后可以充分抓住港口优势,积极发展临港产业,通过港口的开发来带动临港物流等行业,为浙江打造新一轮的经济增长点。

  “让一、二、三产业充分联动,推进城市化和工业化联动,是我们今后所有发展的方向,”赵跃进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特别声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独家)稿件作品(文字、图片、图表以及音视频)仅供本网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赵洪祝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吕祖善当选省长
·徐继红委员:将做好浙江与海外华侨的桥梁作用
·地方两会聚焦:民企"创新恐惧症"要尽快根除
·药物不良反应频发 代表建议出台受害者处理办法
·数字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新五年 新蓝图
·十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决定
·十届浙江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