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无一例作弊现象 浙江竞争性选拔干部进行笔试

  浙江在线杭州9月14日讯 (见习记者 孙瑜洁) 浙江省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今日上午8:30—11:30进行了笔试,全场未发现一例作弊现象,考试秉循公平、公正顺利结束。省级机关副厅级领导职位、本科高校副职领导职位、省属企业副职领导职位和省级机关处级领导职位共53个职位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教学东区考点进行了分职位考场划分考试,即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在同一考场集中考试。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考点按照目标职位共划分了37个考场,包括报考职位人数较少两个职位同一考场。其中目标职位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和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的考场人数较多,分别是69人和62人;相对而言,目标职位为省委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农业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等的考场人数较少,最小的考场只有10个人。浙大紫金港考点应参加考试人数1360人,实际上1274人冒雨参加了考试。

  考试结束后,“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雨下得更大了,没有带伞的等着送伞的来,刚出考场的和熟人打着招呼,考场外一楼前屋檐下,三五个人聚在一起,谈论着各种话题,也不时传出来对于考试题目的议论声:“考得还好吧。”“还行,对我来说,题量有点大。”

  笔试成绩按8: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来确定面试人选。组织考察人员的确定,综合考试成绩中笔试成绩占30%,最终将根据综合考试成绩和考察情况决定各职位任用人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特别声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独家)稿件作品(文字、图片、图表以及音视频)仅供本网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竞争性选拔干部报名结束 3646人通过初审
·我省竞争性选拔干部3646人过初审 副厅级领导职位报考比例36.5∶1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