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干部选拔面试首次采取电视和网络现场直播

  浙江在线杭州9月23日讯(记者 叶海)“面试采取电视和网络直播的方式很好,在这样的环境下,能激发出自己的思维,也更能考验我们的临场发挥。”

  今天下午2时,浙江省竞争性选拔省环保局副局长职位面试实况通过电视和网络现场直播,对干部选拔面试工作首次尝试采取直播的方式,“考生”之一的卢春中在面试结束后竖起了大拇指。

  首次通过电视和网络面向全国直播,全程公开工作信息,让群众监督,公开性和透明度成为浙江省这次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的最大特点。

  在今天下午的面试过程中,由10名领导专家和20名群众代表组成评委对选手进行打分,20名群众评委分别由省党代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环保系统中层干部及普通工作人员组成,这20位群众评委的打分占到了选手成绩的30%。

  省党代表、全国劳模刘明是一名来自基层的党支部书记,在今天的群众评委席上,他认认真真地倾听每位选手的发言,用自己心里的“那杆秤”衡量考生的表现,“要选出一位能为民办实事的干部,我作为评委的责任也不小啊。”

  面对20位群众评委,面对全国的电视观众和数以万计的网民,见惯了大场面的嘉兴秀洲区区委祝亚伟也觉得有些紧张,“毕竟是第一次面对这数以万计的目光。”

  面试中最年轻考生,湖州南浔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屹也坦言有压力,“压力是暂时的,在面试答题过程中,更多的还是靠平时的积累来发挥。”

  根据这次竞争性选拔干部的有关规定,面试后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合成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取前3名为考察对象入围人选。

  经过3个多小时的面试,卢春中、祝亚伟、高屹三位同志(按姓氏笔划排列)被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宣布为省环保局副局长职位的考察人选。

  下一阶段,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将组织考察组,对考察人选进行全面考察,最后根据考试成绩和考察情况决定任用人选。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盟出席今天的面试,并担任评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特别声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独家)稿件作品(文字、图片、图表以及音视频)仅供本网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竞争119个职位 浙江干部选拔史上数量最多
·浙江省竞争性干部选拔追踪报道
·浙江省两副厅职位面试实况将现场直播
·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 面试首次向公众直播
·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入围人员名单公布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