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李敏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百万网民关注浙江首次省本级竞争性选拔干部面试直播

  浙江在线杭州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敏 叶海) 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已经进入面试阶段。23日和24日下午,省环保局副局长职位和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的职位面试,首次通过浙江卫视和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向公众进行直播,引起了百万网民的关注。

  两个职位面试都是社会公众关注度高的热门职位,因此,该两场面试直播具有代表意义。浙江在线的此次直播与全国其他网站进行联动,包括中国网、央视网、东方网、搜狐、腾讯等均有参与。

  截至24日中午12时,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职位面试直播页面的访问量达到了80万人次,6万网民同步收看直播;截至24日17时,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职位面试直播页面访问量也达到26万,有5.1万网民同步收看直播。

  两场直播的评论分别为375条和255条。许多网民对领导干部选拔面试采用电视和网络直播的方式表示肯定。浙江在线网友说,面试直播能让观众直接感受面试人员的真才实学;同时也能形成一种导向,就是领导干部平日不能只是照本宣科,更应有自己的思考。

  网民“RR”认为,这是一种全新的尝试,有利于落实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同时也能防止和克服“少数评委选人”等现象。还有网民认为,面试直播,揭开了以往面试“神秘面纱”,公平、公正、公开,既能有效监督应试者,也能有效监督评委。

  网民还纷纷发表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一位在武汉出差的浙江网友特意询问是否能再看到直播回放。还要许多网民积极互动,预测通过面试进入考察人选的名单,在24日的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职位面试直播期间,就有多位网民的入围名单预测结果,与专家、群众评委的评判结果一致。

直播竞争性选拔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面试

直播竞争性选拔省环保局副局长职位面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8-09-25 11:57:05 就 百万网民关注浙江首次省本级竞争性选拔干部面试直播 评论
困惑的是为什么其他的职务面试结果不能象这两个职位一样,在第一时间里公布呢?

网友 有疑问 于2008-09-25 10:22:00 就 百万网民关注浙江首次省本级竞争性选拔干部面试直播 评论
为什么都是选副的才能公开选拔。而不是正的

网友 ww 于2008-09-25 09:18:40 就 百万网民关注浙江首次省本级竞争性选拔干部面试直播 评论
公开公正公平出人才

网友 安徽 于2008-09-25 00:10:36 就 百万网民关注浙江首次省本级竞争性选拔干部面试直播 评论
安徽就不敢,我在公开选拔三次入围就是第一也得在考察过程中给你一个恐怕的莫名其妙的没有结果,运动员上去啦。呵呵呵,公开选拔,骗人的一袭

特别声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独家)稿件作品(文字、图片、图表以及音视频)仅供本网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