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 9月18日起可查笔试成绩

  突出能岗相适 体现公平公正

  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笔试工作已完成

  浙江在线杭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沈祖轩 记者 叶海) 日前,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笔试工作已完成,面试工作正在积极准备之中。

  9月14日上午,按照预先工作安排,浙江省组织开展了竞争性选拔干部笔试工作。省直单位领导、省级机关处级、副处级领导职位的笔试统一安排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进行,有1274人参加了笔试,笔试参考率达到93. 7%。同时为方便考生,在11个市设立了11个考点,有2069人参加了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职位的笔试,参考率达到89.4%。

  这次省直单位领导和省级机关处级职位的考题,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突出考应试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设计了多媒体视听、案例分析、策论等题目。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职位的考题,设计了辨析、案例、申论等题目。设计这些考题的主要目的是,考察了解干部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在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对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努力使选拔出来的干部能够较好地适应岗位要求,履行岗位职责,更好地开展工作。

  为充分体现公平、公正,积极改进阅卷方式。阅卷前,对所有参加阅卷的人员进行培训,提出纪律要求,并对所有应试人员重新编号,隐藏考生的全部信息,使每个环节的工作人员和阅卷人员都不知道阅卷人员与目标单位的对应关系。阅卷时,对同一目标单位应试人员的试卷,安排相同的阅卷人员批卷;3名阅卷人员批阅同一试题,然后取平均分作为该应试人员的得分。同时,还成立专家组,对3名阅卷人员赋分差距超过一定分值的进行复评。为加强监督,在笔试工作的全过程都安排监督员监督。

  截至9月16日,笔试阅卷工作顺利结束,并按照1:8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形成了各目标单位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自9月18日起,考生(面试入围人员除外)可以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查阅本人笔试成绩。

  据悉,省级机关副厅级领导职位面试将于9月23日进行,本科高校副职领导干部和省属企业副职领导人员职位的面试将于9月24日进行。省级机关处级领导职位面试将于9月22日至28日期间进行。省级机关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职位面试也将于9月25日至28日期间进行。目前,面试各项工作正在积极准备之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8-09-19 14:47:34 就 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 9月18日起可查笔试成绩 评论
希望都是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完成这项大家表示欢迎的工作

特别声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原创(独家)稿件作品(文字、图片、图表以及音视频)仅供本网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竞争性选拔昨天笔试 案例分析危机处理都是考题
·竞争性选拔笔试试题解析:四道试题考出真功夫
·浙江竞争性选拔干部笔试结束 5套试卷量身定做
·浙江竞争性选拔笔试结束 有道题类似"三鹿事件"
·浙江竞争性选拔干部笔试 5套试卷体现能岗相适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