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每月之星 正文
包纯风,省交通集团宏途交通建设公司总经理助理
扎根路桥施工一线

  包纯风同志,现任省交通集团所属的宏途交通建设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嘉绍四标项目经理。他事业心强,自我要求高,精力充沛,工作勤奋,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努力完成他所担当的各项工作。从跨出校门十多年来,一直扎根路桥施工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实践着一位共产党员对交通事业的孜孜追求。

  刻苦钻研技能优

  包纯风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刻苦专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深刻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基础上,不断探索学习施工企业项目党建工作的新经验,并运用于工作实践。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率先作出了“三个保证”和“六个做到”的承诺。在业务知识提高上更是做到精益求精,特别是对长隧道的控制性爆破、大型桥梁的大体积砼防裂、软基处理等技术难关,他带领项目QC小组进行技术攻关取得了宝贵经验。在项目管理上,他率先实行项目效益核算法、安全隐患抄报制作为先进管理经验被公司推广。在合同造价4.34亿元的嘉兴至绍兴跨江通道工程,项目利润率始终维持在10%以上。

  脚踏实地创业绩

  大家都说,他是工地上扎得最深、施工现场跑得最勤和算计得最精的项目经理,正是由于他的身体力行,形成一个有很强战斗力的团队,克难攻坚,取得一个又一个佳绩。在他的带领下,嘉绍四标项目在指挥部组织的八次劳动立功竞赛中七次荣获优胜单位,其中六次夺得第一名。项目部先后荣获全国海员总工会“全国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优质工程奖”、交通运输部“平安工地”建设示范工地以及2009年度、2010年度“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工程标准化工地建设优秀项目部”、“省五一劳动奖章先进集体”、“省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等众多荣誉。项目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标化及党建,不仅被指挥部作为全线示范项目,还先后承办一系列关于党建、标化建设的现场会。

  言传身教树形象

  交通建设是个“高危”行业,他始终不忘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主动配合支部开展廉政建设,经常性地找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洁谈话。在项目部实施集体议事、阳光操作等一整套廉洁从业制度。他自己先后三次将无法退还的“礼品”主动交给支部,带头践行党员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的本色。在严格要求自己、管好项目的同时,时刻不忘队伍建设和各类人才的培养。他毫无保留地将管理经验和业务技能传授给身边的人,手把手地带,手把手地教,遇到问题和困难就集体协商解决,使整个管理团队很快成熟起来。他经常组织项目团支部、工会小组开展各项群众活动,如开展“青春杯”读书活动、成立青年突击队、操办集体婚礼、组织员工及家属参观上海世博会、开展篮球赛等。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96.胡利江
·95.沈宝国
·94.王渭清
·93.罗金明
·92.陈崇侃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