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齐奇
主题:民本司法、阳光司法
时间:2009年2月12日9:30-10:30
主题:和谐司法
时间:2009年12月9日9:30-10:30
    继2009年2月12日作客浙江在线《问政零距离》栏目后,2009年12月9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齐奇再次上网与网友互动。整场访谈中,齐奇就像一位资深的“网络专家”,与网络有关的话题成为今天访谈的关键词,他寄语全省法官,要勇于面对网络舆论。
·齐奇一年两度对话网友 寄语法官勇于面对网络舆论
·齐奇:网民都过河了 国家机关不能还在河里摸索
·齐奇对话大学生 成功毕业生要具备激情、水平和恒心
·浙江省高院院长齐奇:网络反腐不会“昙花一现”
·齐奇谈接受媒体监督:回应网络舆论要勇于说不怕错
·每个开庭案件都能录音录像 浙江建成302个“数字法庭”
 

嘉宾: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周根才
主题:创新发展与知识产权司法保护
时间:2010年5月20日

  在过去年两年中,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浙江一些企业出现了经营困难的状况,也产生了很多的民商事纠纷。周根才透露,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浙江法院各类民商事案件大幅增长,案多人少矛盾十分突出。

嘉宾: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执行庭庭长倪代化
主题:和谐社会背景下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对策
时间:2009年11月18日15:00-16:00

  11月18日上午,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执行庭庭长倪代化作客浙江在线,围绕“和谐社会背景下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对策”这一主题,与网民在线互动交流。
 

嘉宾: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楼旭萌
主题: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
时间:2009年11月12日

  11月12日上午9时,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楼旭萌作客浙江在线。楼旭萌在回答“南浔协警强奸案”时表示,省高院对本案一直予以关注,再审法院最后一定会严格依照法律规定,做出公正的判决。

嘉宾: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蒋中东
主题:行政审判与“官”“民”和谐
时间:2009年11月5日

  11月5日上午9时,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蒋中东作客浙江在线。蒋中东将围绕“行政审判与‘官’‘民’和谐”这一主题,与网民在线互动交流。
 

嘉宾: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的庭长孙公幸
主题:贯彻宽严相济刑事政策,保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时间:2009年10月29日

  10月29日上午9时,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孙公幸作客浙江在线。孙公幸围绕“贯彻宽严相济刑事政策,保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这一主题,与网民在线互动交流。

嘉宾: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庭长陆永棣
主题:社会转型期的诉权保护
时间:2009年10月26日

  26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庭长陆永棣作客浙江在线。立案庭有着“小法院”之称,陆永棣将围绕“社会转型期的诉权保护”这一主题,与网民互动交流。
 

嘉宾: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三庭庭长丁卫强
主题:从严惩治交通肇事犯罪
时间:2009年9月8日

  9月8日上午,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三庭庭长丁卫强作客浙江在线,就省高院出台的《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交通肇事刑事犯罪的若干意见》与网民进行互动交流。

嘉宾: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周根才
主题:创新与知识产权司法保护
时间:2009年7月16日

  7月16日上午,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周根才在作客浙江在线时透露,正泰集团与施耐德之间的纠纷先后调解了3次,直到开庭前5分钟才达成调解协议。
 

嘉宾: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章恒筑
主题:民间借贷 银行 证券期货 保险纠纷
时间:2009年7月2日

  7月2日上午,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章恒筑作客浙江在线时透露,浙江从民商事案件大部分通过一审程序就得到了解决,达到90%左右。

嘉宾: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许惠春
主题:劳动争议 房地产 医疗事故纠纷 婚姻家庭 人身权利
时间:2009年6月25

  原庭长赵某的事发生后,民一庭采取了多种措施进行整改,按照省高院的要求,进行了相关的讨论、补缺,接受当事人的监督,听取败诉当事人的意见。“谢谢网友对我们的关注,请你们监督我的工作。”许惠春表示。
 
 相关专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